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台北車站站前新光三越打起了週年慶活動,人潮好多,
全館8折起,2020/11/12-2020/11/25更是滿台幣2000送200塊新光三越禮卷,現在去逛很划算。
 
話說明天2020/11/14就是自己的生日了,所以在生日前系要挑一個禮物自己送自己~~~
 
最後我來到這裡,位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的ERICA STORE錶櫃
 
關於ERICA STORE品牌故事
Erica前身原本是專做海外手錶的代理經銷商,十幾年來的時間,Erica為消費者們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多樣化的商品,
直到去年營運總監MR. Shian Dau,為了要為台灣的消費者做更好的服務以及提供高品質的手錶,
他決心創立一個專屬於臺灣的手錶精品品牌,
因此在經過一年的設計與籌備,Erica在今年誕生了。
 
這裡是一間復合式錶櫃,所以還滿多品牌可以選擇的
 
在ERICA STORE專櫃有日本/美國/歐洲/瑞士等知名錶款可以選擇
像是
Nordgreen
Ally Denovo
Anne Klein
Erica
Timex
Alba
Wired
agnès b.
Fossil
Max max
 
也有看到我去年入手過的北歐Nordgreen在Erica Store專櫃有週年慶特價活動。
 
認真選錶中
 
後來我試的款式是這一排,來自Erica Store自家出品的錶款
 
ERICA 品牌理念
 Erica艾瑞卡,源自北歐語,有"統治者"之意,也意謂著聰明的意思。
Erica的五個英文字母有各自的意思:Engaging 有魅力的、Romantic 浪漫的、Insist 堅持的、Clever 聰明的、Adventurous 勇於冒險的。
Erica的品牌設計風格著重時尚、前衛與創意,象徵著認真聰明的新潮流時代,且配戴上Erica的手錶代表著擁有勇於冒險和自我精神的概念。
 
這一系列的錶款是最近才上市的,選擇原因是因為其做工細緻,價格十分親民
 
黑色款定價NT3600
玫瑰金款定價NT3600
銀色款定價NT3200
現在還有再打9折,也趕得上週年慶滿2000送200的活動,其錶材質是不鏽鋼的材質,機芯是日本機芯喔,並與專櫃品牌Seiko/Citizen一隻錶要價台幣一萬五起跳的手錶一樣採用耐刮的藍寶石防刮玻璃鏡面,普通它牌手錶都採用礦石防刮玻璃,店員介紹其藍寶石防刮玻璃的材質比逛石防刮玻璃還要耐刮,其材質成本更高,品質更好。
櫃員介紹這支ERICA新款手錶品質非常優質,可以壓到這麼低的價格是因為這款錶是在臺灣設計並且生產,製造的,而且一隻好的錶可以戴到3-5年都沒問題呢!
所以如果我入手了他帶個3年超級划算耶,錶帶也可以自行去鐘錶行更換,因為在專櫃有設點,需要維修服務的話也可以帶回專櫃維修(維修有保障。)
 
這款錶看起來十分的大器,也是不會退流行的款式,重點男女老少都可以戴,不同顏色戴起來就有不同的感受,還有生活防水,一般下雨或是洗手潑到水都不害怕。
 
不同色錶的選色試戴時間~~~錶還是要試戴看看,可以更清楚的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呢!
 
原本也有考慮個性黑,但最後還是選擇的玫瑰金超級顯氣質的,而且感覺很好搭
 
拍一下保固卡,在Erica Store專櫃買手錶還有非人為因素的2年保固喔(安全有保障)
 
打完折剩下3200多而已,真的好漂亮喔,細拍分享給大家看看
 
套上手腕後扣起來就可以了
 
超美
 
不用上萬就能擁有一隻質感好錶,甜美風格好適合我喔~甜美風格或是氣質風格女生都很適合
 
櫃姐介紹這款黑色目前也很熱賣,很多年輕男女都選擇這款
 
年齡層比較長的人喜歡戴這款銀色的錶款,錶面有白/藍/黑可以選擇
深藍色還是極光藍,在燈光折射下會變色~但我個人習慣看白白的錶面,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認時間,所以最後挑選了比較基本大眾的ERICA新品玫瑰金白色錶面。
 
雖然下午選錶及試戴錶花了不少時間,但最後入手了非常適合自己又高CP的精美錶款覺得十分開心。
 
選擇一款時尚有型的質感錶款也能讓您整個人質感加分喔~
 
最後再來跟我的生日禮物自拍幾張,真的好適合我喔,好美好質感的美錶,有對象的可以買去當情侶錶款,價格真的親民又有質感!!推推分享
 
大家可以趁著2020/11/25前前往新光三越站前店2樓的Erica Store逛逛,滿2000又送200真划算。懶的出門的寶寶附上Erica Store的官網及網路商店給大家,他們家現在網路商店有在做折扣,雖然我本人滿推薦大家親自去現場試戴及看錶的,真實的試戴更有感,也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錶款又可以用很久真的很划算耶,以上是這次生日前夕的新品入手開箱,分享給你們我覺得真的很棒的產品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嘍,另外Erica Store因為是一間復合式手錶專櫃,所以男錶及女錶在這裡都找得到喔~
 
 
ERICA STORE
 
 
凝光系列線上購買在這裡
 
ERICA輸碼購物再折300
折扣碼ERICA3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