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那桑我是安
我要來分享超級好喝的黑糖磚飲品,在家就可以自己泡來喝,認真覺得超級好喝才寫開箱分享的,
最近用到一塊粉餅它顏色實在很不優不適合我們亞洲東方人就告知對方我不分享了(在這裡要幫你們做好把關,真的是覺得是好東西才寫分享文的喔:))
 
來自添糖的冰糖菊花磚及原萃黑糖磚
 
每包裡面都各有7顆~~~療癒的小磚磚
 
近拍冰糖菊花磚
 
近拍原萃黑糖磚
 
飲用方法很簡單。準備熱開水就對了,這次我入手添糖家的4包不同口味飲品
 
攪拌完成這杯是冰糖菊花磚,喝起來有濃郁的菊花花草香氣,非常美味,我個人推爆,超及好喝,冰糖的口感是淡淡的甜味,
真的很美味,整杯喝起來是那種菊花味比較重的熱飲品,超級好喝!!大力推薦!!
 
快速喝光光證明,delicious!! 
 
添糖的原萃黑糖磚喝起來是很純粹黑糖的口感,口味十分清新,而且添糖的原萃黑糖磚超級特別,
裡面有添加日本海燕窩,富含膠原蛋白,喝了同時又可以養妍美容,真是我們女性的大福音啊!!
 
好喝好喝
 
推推
 
另外再開箱2款根本是我們女性生理期來必喝的好朋友-黑糖老薑磚及黑糖桂圓紅棗~~
 
像我最近是因為縫生理期,平常也是屬於較容易生理痛的人,所以我都泡熱的來喝,喜歡喝冷飲的朋友是也可以在泡開以後再添加冰塊來飲用喔~
 
我喜歡他們家這獨立小包裝的設計,因為以前有買過黑糖磚,通常是生理期的時後很愛喝,
不是獨立小包裝一袋裡面又太多顆,放冰箱一陣子黑糖磚都黏在一起我也不太敢再泡來喝十分浪費,獨立小包裝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黑糖桂圓紅棗在生理期喝感覺超級療癒,甜甜的桂圓紅棗味道配上純粹乾淨優質的黑糖就是好喝。
 
黑糖老薑磚喝起來是微微辣的感覺,超適合現在入秋有點寒冷的天氣飲用,
感覺有預防感冒讓身體健康的感覺呢?好喝好喝,又不會太甜,真的很健康,分享給大家~~~
好喝~~優質的黑糖磚
 
IG: tientangtw
臉書粉專: 添糖TienTang
Line: @817xpxtd 『加入Line好友享有限量折扣』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