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2020年9月的時候去體驗當起上班族那段時間~
 

因為新環境的工作壓力大…

工作內容不熟悉…

新的人事物都還在適應…

還常常外食、飲食不均…

熬夜、蔬果吃得少…

………..(啊~怎麼那麼多問題啦~☹)

所以導致我的排便不順~好不舒服啊!!!

因為工作壓力大,又非常忙碌,常常沒有時間好好選擇食物甚至是自己煮飯,

每天都亂吃一通,還吃了很多的便當~亂吃不注重飲食的結過就是

失去漂亮的肌膚還有長出小肚肚了ORZ

嘿~還好還好~我有秘密法寶

登愣 !! 就是我每天餐後一定要吃的「UDR專利玫瑰晶球益菌酵素EX

 
就是它,我的 #幫助消化 #排空暢快 的好幫手 !
 
 
一包抵多包,不需要一天吃很多保健食品,裡面除了添加台灣專利12種益生菌,
 
還有添加日本玫瑰花瓣+綜合蔬果酵素+維他命C+纖維/果寡糖,並且經SGS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食用真安心
 
✔ 是有活性的酵素,不是死酵素哦~活性每盒高達30萬
 
✔膳食纖維+維他命C>38200mg~官網上有說一包=吃掉一顆蘋果的纖維值
 
✔12種類的益生菌~每盒有5000萬
 

跟別家酵素不同的是,也是我覺得很珍貴的地方☛

一般酵素我都沒有看到有什麼潔淨評鑑(無添加認證的一種),

而UDR專利玫瑰晶球益菌酵素,是通過高標準淨評鑑的酵素,

 八大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所以是非常令我安心食用

的酵素 !

在官網上還有這張圖示,

啊~原來 !! 酵素不是全部都是天然的耶~

因為我們一般人都看不太懂成分,想說就買來吃看看吧的心態~

 

有的商品會為了口感好加了很多合法的添加物,

雖然說沒有不合法,但誰想要天天吃添加物嘛~

這件事,讓我再次肯定了UDR專利玫瑰晶球益菌酵素EX無添加的珍貴!

 
一天可以選擇吃1-2包喔,飯前飯後都可以補充,十分方便!
 
來看看可怕的我的照片,真的失去了我的健康及美麗了
 
 
(給你們看看那時候我跑去正職的那兩個月氣色及狀態,真的是糟透了)

 

這什麼!!這是我嗎??

那個慘不忍堵的我,我現在連想都不敢再想 !!

 

錯誤的飲食習慣、不規律的熬夜+睡眠不足,

不在乎蔬果纖維的攝取亂吃高熱量,

再加上嚴重的💩💩不順,整個人也超沒自信的 !

 

後來真的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 我要改變人生 !

開始檢視我的飲食日記

 

並且再搭配UDR酵素加乘作用,真的有事半功倍的感覺~ 

👍排便變得好順暢 

 👍整個臉蛋兒變亮變美了 

👍~身材回來了

UDR玫瑰晶球益菌酵素的粉末很細緻,

不是會嗆口的那種細緻粉末,

是很好吸收的那種 !

 
因為小小一包,我會把它放在我的外出包裡隨身攜帶補充來吃喔~
 
 
補充以後讓我不再害怕享受美食及上廁所卡卡排便不順的這件事了
 
 
外食你也會害怕飲食不均嗎?
 
來吃個1-2包輕鬆解決體內環保的問題~~
 
(外食與家人聚餐也不忘要記得補充:))
 
 
目前已食用1週多的時間(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後),有在吃每天上廁所都好順暢,不怕肚子卡卡
 
心情會變好好氣色也更美麗了~~~還要搭配多喝水喔!!!
 
吃法教學~~~
 
 
撕開產品
 
 
(倒入口中,配水食用超簡單)
 
入口的時侯就感覺到,
 

哇塞~這根本就是在吃鳳梨跟百香果嘛~ 

好好吃哦!!

真的太好吃了,我都是在飯後直接倒入嘴巴配水喝~

真的有幫助消化的感覺呢!

 
 
 
超級棒der~~~輕鬆解決了我的上廁所排便不順的問題,每天吃1-2包就能讓自己好順暢,氣色又好~~
 
 
持續食用,看到自己的氣色一天比一天更好
 
狀態真的好很多,之前實在慘不忍賭啊!!!
 
 
每天2包,找回順暢的自己
 
 
現在,我天天感覺像個小仙女(肚子不卡卡整個人就可以輕飄飄~~),

 

UDR的酵素真的很棒,也不會水瀉腹痛什麼的,

 

天天順暢,讓我天天都能擁有好心情:DDDDD 

 

熱搜 #UDR玫瑰晶球益菌酵素

我在這裡買:https://www.udr.com.tw/category/37082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