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安
最近重感冒很嚴重,臉上長了不少痘痘,雖然自己都有做居家的臉部清潔,但還是覺得臉蛋兒想要超級乾淨,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所以這一次特別排了一個休假來到位於桃園的喬瑜美容來清粉刺
 
 
關於【喬瑜美容複合美學】:
Say Hi from Ciao U
成立於1999年的喬瑜美容,已經邁向20個年頭,
目前在台灣擁有超過10家分店,
並且美容師的培育擴及中國、日本與美國,未來更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
不單只是提供美容美體美睫服務,同時給予專業課程教學以及創業輔導,
誠摯的帶領更多夥伴們一起開創成功人生。

師資介紹
克麗緹娜指導店 李迎蓁/Ruby 老師

培訓開業輔導創業7年經驗
台北醫學大學皮膚生理結業
上海哲美學苑技能培訓結業
金口贏銷演說課結業
儲備領袖結業
LIFE DISCOVERY探索生命結業
商業實戰系統結業
華文MONEY&YOU結業
澳洲FIREND情商教育結業
馬來西亞ZECK學院一函療癒師結業

擁有專利
【技術專利】淨膚系統美容專利
【裝置專利】頭戴式裝置淨膚輔助裝置
【教學專利】差異化美容教學教學專利
 
剛到的時候店家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黑豆茶及雞蛋糕,我覺得黑豆茶喝起來很順口而且有種淡淡的甜味,
店家說一個裡面還有添加國寶茶,然後因為我最近重感冒所以我就沒有吃雞蛋糕了
 
漂亮的門面櫃檯
 
這次做臉是在喬瑜美容的二樓,你不要看這樣燈光暗暗的,做臉就是要暗暗的才放鬆跟舒服呀~~
 
保養前的氣色有夠暗沉的!!而且因為最近重感冒的關係臉部肌膚還在漲痘痘.. 
 
美容床挺好躺的~~一開始美容師幫我做了溫和專業的清潔及卸妝
 
點上店家專業的卸妝去角質乳這時候敷了10分鐘
 
敷清粉刺的膠原蛋白
 
之後由美容師專業的手法來幫我做清粉刺動作,那我覺得一系列的拔粉刺都不會痛耶,
不過因為我家住比較遠的關係所以店家並沒有幫我處理比較深層的內包粉刺及痘痘,店長怕處理完後沒有時間回訪會發炎,她們有叮囑我,回家後要好好做臉部清潔,防止內包與痘痘更肆無忌憚的長大與發炎。
好佩服她們的專業,與用心替客人著想,真的好貼心,發自內心的感謝著。
 
冰鎮又保濕的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鎮定的感覺,中間還有使用冷蒸的儀器來讓我縮小毛孔
 
做以後覺得整張臉的狀態變得超級多的!整張臉有明亮乾淨的感覺耶!!我覺得喬瑜美容非常專業與利害!!
 
一樣無修圖的after照,真的整張臉變得好乾淨,好開心!!
 
美容師也好親切,真的很專業,店內環境乾淨又令人感覺放鬆,也會教你很多美容與健康的知識在聊天時,是很棒的感受呢!
 
店家除了美容課程外,更是許多美容師的培訓指導店,以及輔導創業,針對人氣超高的「獨家清粉刺課程」也有提供課程教學的服務喔!
 
 
交通方式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9號 (牧石鍋物旁巷內入)
公車:今日飯店旁搭桃園5014、5022公車,大興路口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店家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