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大家最近好嗎?我最近有了正職其實還滿憂鬱的~~~
所以這時候就該好好地享用美食療育一下身心靈了~
 
原本想約媽媽但是他沒空,就找了一位對高級無菜單料理也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來享受享受
 
店內環境走的是那種日式質感商務高級的調調,這裡很適合像是商務人士聚餐/朋友聚會/家庭聚會聚餐/情侶約會/夫妻約會
一同享受美食
 
店內也有看到這種特殊的擺設及畫十分的有格調與設計感我覺得
 
喜歡看到師傅現場切功的讀者朋友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區,會讓你更有在日本料理店吃飯的感覺!
雖然新月懷石就是日本料理店阿XDD
 
來分享一下菜單,這天我們選擇的是NT1900與NT2200的無菜單料理~
一年前就與姊妹造訪過了,至今還是念念不忘那口感與美妙的滋味~
 
幫一同前來的朋友拍一張照
 
滿桌的新鮮日料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拍一下他們家的餐具~餐具我覺得也是走商務感的調調呢
 
前菜是特別的味噌黃瓜,入口感覺很清爽又帶點味噌的鹹味,口味非常道地!
雖然我覺得口感有些稍鹹,應該是因為日本味增的關係吧~不過是第一次吃到覺得很特別,黃瓜一口咬下也很脆跟鮮甜呢!
 
漂亮又精緻的四色小菜,跟我一年前來吃的菜色十分不一樣
過貓菜吃起來十分清爽順口/水雲醋裡面有海藻及山藥,吃起來酸酸的十分開胃/小滷鮑魚肉質超級Q彈新鮮!!
胡麻南瓜豆腐超級值得一試,超好吃!!很特別第一次吃到❤️❤️❤️❤️❤️
 
朋友的開胃前菜心得如下~
九州味增 水果黃瓜-清爽有淡淡的水果味
水雲海藻醋+山藥泥-口感滑順微微的酸度正好讓你開胃
小滷鮑魚+杏鮑菇-不同層次的彈牙有嚼勁,實屬佳餚~
涼拌龍鬚菜-口感爽脆,搭配胡麻南瓜凍 開胃前菜整體搭配的很平衡
 
超級新鮮的生食!!每一種入口都是滿滿的甘甜與滿足,好幸福
裡面有北海道干貝/蜜甘雕/白干/尖縮魚+海膽/紅甘/宜蘭龜山島的大頭蝦/銀倉魚~~~
入口都是滿滿的新鮮鮮甜!喜愛日本料理的你一定要來一試!
太好吃了~~~~~
 
海鮮焗烤
很喜歡它的白醬,魚肉(龍虎斑)也好新鮮
龍虎斑、節瓜、干貝、焗烤白醬整體吃了不膩,魚肉紮實且很大塊,龍虎斑入口肉質軟嫩而不糊,是扎實但又不會很硬,配上特殊白醬十分美味
而且不會很鹹呢~真的十分對我的胃啊!!!
 
這個超級令人滿意!!!
養身蘆葦山藥球,裡有滷鮑魚/雞肉/香菇,吃起來是軟嫩的山藥口感我超級喜歡!!!
第一次吃到山藥球耶~而且吃山藥對我們身體也好健康,不虧是我最愛的日本料理,讓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顧得到身體健康
而且我覺得每一道菜都十分清爽新鮮,口味搭配都很搭,入口滿是幸福感受
 
烤得超級美味的明太子明蝦!!入口很是滿足(NT1900) 
明蝦的口感吃起來很Q彈呢~真的超級新鮮的啊!!!!!
 
超級厲害的波士頓蒜味蒸龍蝦,入口滿滿的鮮甜感與Q彈口感(NT2200的套餐)
還有吃到淡淡的蒜味喔~蒜頭對我們人體十分的健康,使用清蒸的手法而且蒸煮烹調得剛剛好吃起來很Q彈肉質不會硬
 
敖的部分撥開肉也很多超級美味!!真的吃龍蝦要挑店家店內有水族箱的~~~這樣才吃得到新鮮美味的龍蝦!!!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有吃過不是那麼好吃與新鮮的龍蝦呢!!!)
 
龍蝦與明蝦餐點之後店家附上檸檬水可以洗手~
 
剛剛有撥龍蝦用檸檬水把手洗乾淨,算是十分貼心的一項服務!
 
超美味的酪梨佐Prime 等級的莎朗牛,入口十分美味,5-6分鐘熟度的牛肉十分的嫩,入口滋味覺得滿足!
師傅真的很會料理呢!!!
 
2塊握壽司
小鯛魚+炙燒鮭魚肚的肚筋
蜜柑鯛帶點淡雅水果味+淡雪塩
這時候其實已經有點飽足感了~握壽司的大小拿捏得恰到好處,一口吃進嘴巴裡覺得超級幸福

海鮮蓋飯 內容有比目魚鰭邊肉/鮭魚卵超新鮮/海膽是我的最愛/玉子燒/白魚肉一起搭配著吃超滿足 
真的超級好吃及道地,新鮮到炸開來!!!
 
這時候店家提供了美味道地日式綠茶,溫溫熱熱的綠茶入口也好健康的感覺,很好喝不苦澀,十分順口!
 
飯後甜點是十分新鮮的水果,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很鮮甜
裡面有火龍果~蘋果及水梨,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營養真的很均衡耶!!
 
尾聲的時候在心月懷石日本料理還喝得到很純正的黑咖啡,我加了2顆奶球覺得好好喝
店家會附上糖與奶球,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加或是不加。
 
甜點還有我超級喜歡的百香果奶酪!!!入口滿滿新鮮甜味,配上微微酸酸的百香果覺得很幸福!!
明明就在重感冒,可是這個甜點令我很是溶化啊!!!!!(酥軟)
 
信義區的心月懷石日本料理真的超級好吃的!!!1年前及1年後來訪一樣沒有失望,是我很喜歡臺北市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分享給你們喔!!!喜歡無菜單日本料理的你們一定要來吃看看(我覺得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2人套餐加1成服務費大約落在4000多塊台幣,覺得以日本無菜單料理來說CP質真的很棒啊,整套套餐吃下來十分滿足,可以擁有飽足感的!!!
心月懷石日本料理地點也很優,店內裝潢走商務感而且很乾淨,重點是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老闆又是從事日本料理師傅37年經驗,好手藝真是沒話說,真心的推薦與分享給你們喔
 
好吃好吃,而且他們家時不時就會更換小菜的菜單,雖然是1年後的二訪了但是這次一樣令我很是驚豔與對菜色很是滿足與覺得享受啊!!!
 
文末附上名片與店家資訊分享給大家~~你跟我一樣是對日料熱衷的饕客嗎?來信義區的心月懷石完全不會失望
本人大力推荐與分享~~~太美味了好喜歡
 
 

心月懷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6號1樓 (近世貿站 / 台北101站)

電話:02-87807756

營業時間:11:45–15:00 | 17:45–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yue.huaishi/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