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大家好嗎?我最近找了個正職以後變得蠟燭兩頭燒十分忙碌,健康保健這件事情是我們一生的功課,沒有健康,人生是黑白的啊~~~
 
這次要介紹我非常喜歡也信任的品牌-德寶生技1955印加果油!!
 
先拍一部小影片簡單分享介紹:
點點YT追蹤不迷路https://youtu.be/QaU-5jHTGB8
 
 
印加果油(Sacha inchi oil)脂肪組成成分類似於亞麻仁油,獨特之處在於含有大量的多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omega 3及omega 6),是目前超級無敵熱門的健康油脂補充劑!!
 
最火紅的印加果油?
 
常常外食,你知道你吃下肚的是什麼油嗎?
對於自己的健康你關心多少呢?
印加果油有豐富的omg3、6、9, 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平常外食吃進的油炸物,都含有許多壞油(飽和脂肪),
透過吃好油、排壞油的原理,來協助身體的代謝。
 
印加果油omeg3的含量是魚油的2倍,更是橄欖的50倍以上~
維生素E的含量是核桃的6倍,更是橄欖的16倍以上~
 
吃對食物跟運動一樣重要
3分靠運動7分靠飲食,打造好的代謝力就從好油開始~
 
食用方式:每日一次,一次2粒,加強一天三次,
飯前飯後皆可,請搭配溫開水食用。
內含量: 500mg/粒,30粒/盒
 
飯前飯後都可以吃真的很方便,相信我們現代人工作一忙起來如果還要規定你要飯後還是飯前有時候真的顧不來阿!!!
(還是只有我這麼忙???)
 
一天可以吃1-2次,每次2粒
 
打開德寶生技的1995印加果油黃澄澄的,有夠漂亮!!超美麗的好油!!
 
 為甚麼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德寶生技的保健食品呢?
 
德寶生技致力於研發對人類身體有幫助的保健食品,力求天然的原料、   足夠的含量,讓每個人都能達到想要的身體狀態。
透過不斷的研發、測試,擁有ISO、      HACCP、SGS等多項認證每樣產品都對使用者有很好的體驗與回饋。
 
其保健食品還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我愛自己食用補充超安心!
 
餐前2顆配水吞服,如果想要效果更好還可以咬破印加果油喔~
 
給你們看看我這段時間真的有在吃呢!
 
想要輕鬆顧好自己的健康,德寶生技1995印加果油是我的好選擇
 
輕鬆簡單無負擔
 
有在吃我個人感覺每天跑廁所很順暢喔~肌膚上妝也不容易乾燥。印加果油對於睡眠品質的提升也是有幫助的。
 
你也想跟上這波超級無敵輕鬆簡單無副作用又熱門吃的保養熱潮嗎?快來跟我一起吃德寶生技1995印加果油吧~
 
德寶生技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