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因為6月初的時後做了一個居家染髮,所以頭髮滿乾燥的,每個月都需要上髮廊一次,這次看到其他網紅跑去位於台電大樓站的髮參道感覺很厲害,
所以也預約了一天前來做美髮~~~頭髮真的要定期保養啊!!!
 
這間店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走路步行約7分鐘,我自己走起來是覺得滿近的
 
店內裝潢十分網美風格,很像是可愛寬敞的小酒館呢~美翻,超級有質感❤️❤️❤️
 
來這裡做美髮會覺得心情愉悅~~~
 
雖然一個月前也有出門做深層護髮,但是染髮真的滿傷害到髮質的,定期找好的髮廊保養頭髮就真的超級重要的!!
 
店內很寬敞,所以有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因為我最近頭髮很是乾燥,就是染髮雖然很美但還是要定期保養妳的秀髮才能維持它的柔亮光澤喔~~~專業又可愛的設計師Queena推薦我護日本的de LAMO
 
 
💕想要擁有烏黑亮麗的秀髮是每位女姓所追求的目標,選擇適合自己的護髮也是非常重要的!
 
✅髮參道採用日本製造的護髮產品
✅適用於亞洲人的頭髮結構
✅使用高濃度的角蛋白胺基酸成分
幫助深入髮芯滋潤毛髮,使頭髮柔順富彈性頭髮。
✅並採用植物精華萃取來滋養毛髮
 
💯請認真的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採用日本[de LAMO]結構式護髮,依序將四種護髮劑上髮使用。
 
🌸此為日本深層式護髮,藉由護髮三大元素
[胺基酸、水分子、蛋白質]
👍補強髮質營養素。
 
🌸圖中由左至右[紅]、[綠]、[藍]共三劑連續上完大約5~8分鐘,再進行沖髮後以髮膜原理為頭髮上[藍]劑,為頭髮鎖住營養避免流失,便可以快速護髮並且維持大約(2~3週)髮質柔順喔。
 
🌸對於髮質較脆弱的水水們,建議也可以每個月進行1~2次的[de LAMO]結構式護髮,時間上不會花費很久便可以快速護髮呢!
 
 
這次的深層護髮,還有使用霧化機,可以讓護髮的好分子更好的導入你的秀髮裡面!
 
因為想說很久沒有修剪頭髮了,所以我跟設計師Queena說我要修剪一點髮尾。
 
給大家看看成品,剪護完整個頭髮變得超級亮,髮質又變得好棒棒真是開心(這天是2020年9月16號星期三)
 
我還做了一張Before/after比較。真的有差耶
 
剪完覺得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被說看起來又更年輕了呢!
 
師大的髮參道跟一般髮廊很不一樣,裡面就像是一間小酒館,裝潢得十分有特色,非常好拍照喔~
 
而且我剪護完髮質變得又亮又柔順,覺得心情愉悅~~~
 
讀者好康
優惠活動分享
看到此篇文章
只要找設計師Queena
👉特殊色染髮全部用到好只要3899‼️
👉髮根燙只要999‼️
👉護髮、頭皮全場9折‼️
👉護髮再加碼買一送一‼️
 
根本超級划算,所以安安我下個月還會再找一次可愛的Queena護一次我的頭髮喔,現在疫情期間護髮可以買一送一真的超級划算!!!(愛心)
 
分享給讀者/朋友們這項好康!!!還有我療癒又愉悅的護髮剪髮日記:)
 
髮參道
(週一週二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
 
這裡預約,這天安安我我是找可愛親切的Queena做剪護的喔~
設計師作品IG:queena_hair025
預約請加line:@274byarn👈記得要加@~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