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分享我在大樹藥局購買極靚雙嬌美妍口含錠
 
這款產品是由大樹藥局藥師所推薦
 
聽完藥師介紹,認真覺得此商品實在方便,值得入手。
 
極靚雙嬌美妍口含錠在大樹藥局能買得到,並且有專業藥師鑑定過之品質把關!
 
會選擇入手原因是因為吃法還滿簡單的,一天只需要吃一包(就是口含錠),也可以當做小零嘴又可以變漂亮呢:)
 
尤其我到了30歲不敢鬆懈,還是要好好補充吃的保養品才能keep住美麗!
 
極靚雙嬌美妍口含錠簡介:
「赫里萊比-極靚雙嬌美妍口含錠」
此產品為大樹藥局400位藥師推薦,產品把關嚴謹,選用成分榮獲多國獎項。
 
功效:
V含賽洛美靚亮水潤一次擁有
V紅酒多酚-白藜蘆醇,一錠擁有100杯紅酒的極致寵愛
V深海魚萃取彈力蛋白,純淨安心
V口味酸甜有果香,1包4錠隨身攜帶,美妍彈潤一次擁有
適合族群>
1. 愛美族群-寵愛自己
2. 在冷氣房工作基底乾燥者
3. 常在戶外奔走又想維持靚亮水潤者
 
大樹藥局全台有160間分店還陸續一直看到有新開幕的店,相信大家要購買也很好購買~
 
回家忍不住趕快拆封~~一盒一共有30包,可以吃整整一個月呢~
 
外盒寫著一包裡面同時含有亮的莓果靚漾口含錠及潤的玻尿酸彈力口含錠
 
因為外出都在摸錢覺得手有點髒,直接把產品給撕開
 
再倒入口中,就可以補充美妍的成份了~~~吃起來含在口中的口感我覺得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不錯喔!!不愧是400位藥師推薦產品!!

實際吃了14天以後覺得非常棒,我個人習慣早上起床就吃一包像是零嘴一般,因為放在床邊,看到就會記得拆封來吃,輕鬆吃進美麗非常方便,而且它酸酸甜甜的美味口感滋味超級棒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真的好好吃喔~分享給你們我最近的簡單美容療癒小秘方喔~



有吃氣色很美好:)!!!
 
 
 
大樹粉絲團@greattree_pharmacy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