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入手了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我平常喜歡身上香香的,想當個精緻美人兒香氛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外出約會還是工作及社交場合等等也會習慣使用香水來增加自己身上的好感香氣
 
不過有時候真的太過於忙碌,時間不夠用,這時候如果有產品可以讓我不用額外花時間就能保持身上的香氛我覺得是很棒的,像SARA SARA最新的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就能讓我們輕鬆營造出女神氛圍,
雖然台灣防疫做得很好,但因應防疫新生活,抗菌也要注意才對,使用SARA SARA裸妝感沐浴乳洗淨的同時還能讓肌膚保濕抗菌,每日回家洗澡就做完防護了~~
裡面添加了日本坡尿酸加強肌膚保濕,所以洗後肌膚不會乾澀,像我愛漂亮又很懶惰就很適合使用。
 
產品規格及介紹:
▲潔膚、抗菌、保濕一次到位 
▲香水調香氛,像極了愛情般的女神香氛
☑ 撩心木蘭香抗菌沐浴乳(中性無皂鹼乾敏肌適用、中性潤膚配方)
香水調香氛:
【頭味】 黑醋栗、佛手柑怦然香氛
【中味】 木蘭花、清朗茉莉搭配紫羅蘭
【底香】 優雅麝香與馥郁琥珀
 
保濕: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成分,沐浴後肌膚柔嫩不緊繃乾澀,給肌膚舒適的潔淨感受! 
抗菌:添加百里香、迷迭香、岩蘭草草本複合物和抗菌成分,洗淨肌膚同時抑制細菌,健康呵護肌膚! 
柔膚:中性無皂鹼親膚呵護配方,輕柔潔膚溫和配方敏弱肌適用,潔膚同時深層滋潤、舒緩乾燥。
 
一罐有1000g真的是超大容量!!我入手的是左邊這款的2020年新款
 
擠出來的質地是這種乳白色狀的
 
泡泡很好搓揉出來,用一點點就能搓揉出抗菌保濕又充滿著木蘭香非常誘人的香氣
 
我覺得洗完之後的肌膚不乾澀,也很滑順,像是最近工作很忙,還是身邊出現一堆討人厭的事情,或是外出有細菌等等,
回家洗個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撩心木蘭香就好嘍!!洗完身體不乾澀又散發淡淡迷人的木蘭香
 
價格因為是開架式的沐浴乳也十分親民又平價呢!目前網購平台MOMO定價一罐才NT109, 也有看到NT199買一送一呢~誰說平價沐浴乳不好用呢?
心情不好時就來洗個香氛澡吧!安覺得這罐SARA 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撩心木蘭香CP很高啊,在洗澡的同時會散發淡淡香氛,洗完不乾澀也非常好沖洗呢~
 
 
十分不錯,給予6星好評!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