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覺得自己高中/大學的時後都吃的太清淡,過了28開始享受美食,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又常常熬夜,
偶爾出門亂吃亂聚會身材開始走樣,慢慢我的體重破50公斤了,沒錯就是破50公斤,這真的很可怕,
可能你們覺得破50公斤還好,我的實際身高大概落在158/159,我對於自己的外在身材還是很在乎的,不能眼看自己的身材這樣的走樣掉,太可怕了!!!
 
這次被邀請來天母知名中醫減肥中心-易和中醫診所希望可以跟我的高脂肪及可怕肉肉說再見
 
剛到現場的時後會先簡單的填一下基本資料
 
還有站上體重計來量體重,真的很可怕,雖然這天是小紅來的第二天,但是這個體重也太胖了吧!!!真的不能讓自己超過50kg, 太罪惡了!!!
 
陳醫師擁有陽明醫學大學的碩士學位,而且在易和中醫超級特別的是他們家還主打無效退費!!!(真的很敢掛保證!!!)
 
診所環境乾淨明亮,也充滿著中國風
 
之後會來上1小時的衛教課,來了解詳細的醫學理論,及關於瘦身減肥的資訊,陳醫師會讓妳坐在寬敞的房間裡看影片,
中間會不時進來講解與補充這套理論給你聽,讓你完全的了解,所有的理論基礎都是用醫學的觀點,不過老實說還真的是顛覆我們常人的觀點啊XDD
(可是還是要相信一下陳醫師,人家可是有陽明醫學院畢業的合格職業中醫師呢!)
 
這是來看醫生的第一天,50.8公斤的我,雖然是因為生理期第二天也會胖一些,
但是破50公斤就是超級不應該啊,這樣跟路人有什麼兩樣,我要精緻的美麗體態!!!
 
當天有做精準的測量腰圍/手臂圍/大腿圍等等
 
也有搭配埋線,醫師說這樣可以在瘦身的同時精準的瘦到自己想瘦的部位,像我就真的需要好好瘦我的肚子實在有夠胖的!!!
 
關於埋線原理可以看這張。
 
回去的話搭配吃醫師開的藥-白麗散及代謝丹,可以讓我們瘦得更快速喔
 
藥袋裡面還有附一張最後一根浮木,我是過了2週都還沒有打開,雖然我每天都崩潰想放棄XDD 但我都是找朋友們聊天紓解而已XDD 
 
 
分享一下他們家還有範例菜單,並且陳醫師在這兩週時間會不斷line你督促你要回line給他你的飲食紀錄,跟你建議做調整,早晚也需要配合量體重
 
分享一下我這兩週的伙食給大家參考,主要是要多吃蛋白質(肉及海鮮都可以吃,菜可以吃但是只能中午吃)伙食費暴增不少,外面買蛋白質超級貴的
 
(除了有買蛋白質回家煮的那幾餐,想省錢的讀者朋友我覺得自己煮還不錯喔,但是要挑對購買的地方,我覺得家樂福的肉比較新鮮,因為我中間還是有去美XX買肉我就覺得沒那麼新鮮)~~
然後當中要搭配吃醫師開的藥。
 
大家也能買一台電子體重計回家,早晚量量體重督促自己喔~
 
2週後回診已經真實少掉2.4kg!!! 
 
當天也有再次做腰圍/大腿圍/手臂圍等測量,天啊肚子真的有變小有夠開心的,看照片看得出來吧!!!(興奮)
 
分享2週後體態成果!!!
我必須老實說這是一條非常非常非常辛苦的道路,我幾乎在第二天及第三天就想放棄,但是與陳醫師line溝通聊一聊以後還是堅持的走了過來
 
給你們看before與after~~真實的數據表在這裡
 
我從體重50. 8降到後來的48.4,只花了2週的時間,中間完全沒運動,就是到易和中醫診所配合醫生的埋線,陳醫師的減肥觀念衛教還有搭配吃醫師的中藥,不過還是沒有到超級乖起床吃早餐這件事,
因為部落客生活及工作習慣晚上會處理事情到比較晚,中午起床再吃第一餐,基本上一天也只吃2餐,有時候工作很忙會先忙一下工作再吃飯,大家不要學,我覺得非常有感,瘦很快!!
 
來分享一下我今年2月底的時後被邀請去服裝公司直播,雖然還是會被說很漂亮,可是根本胖得可以,整個人超級圓又超級肉的orz, 這就是50kg上下的我超級不上相(我不要當肉肉女孩啦!!!)
 
兩週回診後第二天去做美髮,被認識的設計師說我瘦了!!覺得超級開心,她說我整個臉都變尖了耶(愛心)
 
給你們看我2週瘦了2.4公斤的BA照,還是有差的,氣色變好體態變輕盈
 
瘦下來真的會讓你更有自信也更漂亮,體態沒有之前腫,臉也變小了好開心喔~
 
雖然我中間時常崩潰到想殺人可是如果去拍照看到瘦下來又更上相的自己其實很有成就感!!!
 
像我偶爾還是有些拍攝及代言的工作等等,真的不能放任自己太肥胖
 
而我這2週配合天母知名減肥中醫-易和中醫診所老實說是我這輩子經歷過最快速有感又有效果的瘦身方式了
 
2週瘦了2.4公斤,沒有修圖!!實際測量!!!
 
另外我有在診所的牆上拍攝到這張身高及美容體重,就是你身高幾公分,擁有多少體重才是漂亮及帥氣的表跟大家參考,我離自己的美容體重也還需要再加油努力一下!!!大概能再少個2公斤會更漂亮。

我2週結束以後有因為吃到不乾淨的燒烤吃到腸胃炎,還有2週後自己忍不住嘴纏開始吃澱粉,真的一沒有照醫生的話做以後體重就開始往上標十分可怕!!!整個又到49.6kg了orz
之後還是回歸做了一週開始吃肉+吃蛋白質以後呢~還有配合吃易和中醫診所陳醫師所開的中藥我的體重又開始往下掉,真的有夠厲害的!!有覺得終於找到與掌握了自己體重的秘方!!!原來這麼簡單,最重要的是要自律要自律要自律啊!!!(想要美麗還是要自律)


建議大家可以買一個電子體重計,聽陳醫師的建議我買這台日本的早晚量十分精準!!中間腸胃炎身體不舒服又沒忌口體重又飆回49.6太可怕了,快要50kg, 後來又重回陳醫師的教導及秘方,我的體重才1週就從49.6>>>48.1, 真的神扯才一週時間又瘦了1.5kg, 安安親身試驗給大家看(無做假,實在太神奇了!!!!!)
 

如果你也想要調整體態及瘦身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去試看看喔,我個人是成功在2週瘦了2.4公斤,他們家有主打無效退費,保證在2週可以瘦至少2公斤但是要配合醫師的處方及吃法喔~這就是我這2週的瘦身美麗成果分享給大家。


親身實驗真實見證從50.8kg兩週瘦到48.4kg
腰圍也從原本第一天的68cm變成65cm,手臂則是28cm變成27cm, 實測2週真實有感。
 

 想要快速瘦身減肥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名片及文末資訊在此。


易和中醫診所

官網:https://www.eastern-herb.com.tw/

FB:https://reurl.cc/RdlAd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45號

電話:(02)2876613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