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單身空虛寂寞覺得冷呢?你們知道2020年網上最火紅的交友軟體是哪一款嗎?
就是Just Dating~~~簡稱JD, JD真的是近年來爆紅的交友app深受年輕人喜愛,主打快速交友、快速約會!
全台實測公認最好約交友軟體!!!
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首先,下載註冊了之後放上一張還可以的美照,應該還可以吧~
 
然後超誇張,不到一分鐘我的訊息就要爆炸了耶,超酷的!!跟以往需要按OOXX還是向右滑向左滑不一樣,
JD的男生是可以自己私訊你的~~超好認識人。我是20200809的半夜1點多載的,星期六的時間
 
安安我開不到5分鐘已經超過30個人訊息我了,感覺超級好認識人的!!!我來實測看看JD這個交友軟體/交友app可不可以找到約會還是認識新朋友~~
不知不覺第一次玩就玩到半夜5點了orz, 整整四小時~~~人超多的,訊息也超多真的看不完啊,如果你是男生應該會有國王選妃的感覺吧!
 
他的設計還不錯,是可以發照片及文字動態的
 
然後他的登入頁面也十分的時尚
 
JD的特點就是年輕人愛用,發現其實上面年輕帥哥很多?光看照片養眼的不少,JD擁有可以快速認證,快速約及好約的特點~~
 
所以安安我就來見證一下JD是否真的這麼的好約吧~
 
既然要開箱就要來實測看看,在用不到12小時之內馬上有人約我出去吃飯了,其實是超多約的
 
大概下午2點左右約的,當時還有很多人選,這位男士因為提出的餐廳都是我有興趣的所以最後就跟他約吃飯嘍,可惜有興趣的餐廳在週日晚上時間全部爆滿QQ
最後就到圓山飯店吃牛排聊聊天~~可惜有點照騙, 因為我是個外貌協會lol. (但是沒照騙我可能也不會出去lol)
 
心得題外話:
下載前會覺得JD不是主打約炮軟體嗎?但我覺得也可以當交友軟體使用耶,還是滿多人很正常,
比例也很高,使用前會想像高達百分之90都是來約炮的,但我實際使用過後覺得還好耶
 
我覺得還蠻多人也是願意交朋友正常聊天的,以上分別是與3位不同男生的聊天訊息
 
當然JD主打就是約炮軟體,或者是說交友軟體因為比較隱密的關係。
所以還是蠻多人是在尋找床伴的關係喔,如果大家沒有興趣可以選擇不回應或是拒絕喔
 
大概這種的都會被我個人忽略,因為我本人實在是有潔癖沒有想去約買可樂啦~~當然如果你就是想要找人買可樂這件事情呢~
就可以兩情相悅的約出去共度一番風雨,或是在床上大戰運動運動等等。
 
總之24小時用下來發現什麼什麼人都有,用戶也超級多的!!!
 
發起約會不到半小時也會有很多人報名,真的很好約很好聊,不怕孤單找不到人陪!!
 
JD的介面有個人動態牆可以發(貼)個人動態,是一個互動率很高,非常多活人的地方!!
 
最後來講一下它的使用攻略,也就是介面介紹好了!
我個人過往用過其他交友軟體,我覺得JD它非常棒的地方是介面很好操作也不會lag,,這個超級重要的,
完全不lag跑超快,非常好用!然後像是最左上角這個圖案按下去你可以篩選想認識的異性,主動按愛心給對方與私訊對方喔
 
搜尋的部分可以設定年齡及距離
 
最上方開始左2的圖案點進去就是男生可以主動私訊你的地方,我大概用1天真的已經上百封要看不完了XDD
活人比例超高,如果你無聊想找人陪還是聊天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喔!對話訊息跑超快的,馬上會有人可以一直跟你聊天。
 
最上排中間酒杯圖案點進來可以看到男生發起的約會,如果你有興趣就可以按下報名~
 
自己也可以發起約會,看是要1對1約會還是多人約會都可以~~其他人報名以後可以選擇看看想要跟誰出去或是都不想出去XDD 
 
在動態的部分,這裡可以看到其他用戶發的動態及照片喔,男生女生都看得到~~~
 
自己也可以發動態,認真覺得這裡不用經營活人比粉絲團還要多!!!(這是用第二天還沒滿48小時)
 
最右上方就是可以編輯自己的地方嘍,請大家放上一張清楚帥氣或是漂亮的照片來讓大家認識你吧,
如果有要認真交友的安安我是不建議大家放假照片啦,因為見面後可能就沒有下次了XDD 
 
JD的介面真的很時尚,清楚簡單易操作,全部都是活人真人沒有機器人,空虛孤單寂寞覺得冷嗎?想認識新朋友出去High一下嗎?
趕快下載JD來找個妹紙還是帥哥來陪你吧!(相約是你情我願的活動,網路交友很有趣但是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其他使用JD的人分享的有趣的約會經驗看這裡:https://www.justdatingapp.com/forum/
(滿有趣的,有很多人不吝嗇的使用經驗分享~約X經驗分享攻略lol. 其實我實際使用過後覺得上面型型色色都有啦,還是有滿多是想單純交朋友的)
 
 

JD 全球最好約 輕鬆聊天無負擔約會APP

https://www.justdatingapp.com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avis.justdating

iOS

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50150753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條件不同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免責聲明:

此篇為合作開箱之真實心得體驗文章分享,交友軟體主打快速交友,但世上人口眾多,確定使用請自行對自己人身安全負責喔,本人不與負責。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