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我好像沒有很乖,明明前幾天才吃麻辣鍋吃到急性腸胃炎,然後又吐又拉好難受了好幾天又跑出來那個吃看看外面的餐館美食了..
 
這次到訪開箱試吃的餐廳是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林記海南雞飯
 
2019年6月才開幕的,主打道地的新加坡美食!
 
外面天氣好熱,店內冷氣很涼不錯
 
餐點的選擇很豐富,價格也很平價經濟實惠
 
本人大推海南雞腿飯,肉質很嫩很好吃,旁邊還有3種醬料,但是我胃不太舒適沒什麼沾取
 
肉骨茶湯對於喜歡清淡的我來說口感稍嫌,但是料十分豐富!!
 
套餐的部分還有附高麗菜十分健康划算
 
叫了一杯港式奶茶去冰,他的甜度可能是固定的我覺得有點甜,因為我個人平常不太喝含糖飲料
 
麻醬拍黃瓜很新鮮喔,好吃
 
麻辣腳筋也不錯,但是我最近胃炎我吃一塊而已
 
麻辣雞絲也不錯但是對於我個人口味來說太辣跟鹹了一些
 
吃得最滿意的就是他們的海南雞腿飯了,套餐NT190, 有附飲料及小菜,在台北CP挺高的,店內裝潢的也乾乾淨淨冷氣很強挺舒適的,還有放音樂很棒,店內也有廁所。
 
雖然對我這個腸胃不好的人來說口感稍鹹(最近急性腸胃炎還沒全好QQ ), 可是對於大眾口味來說我覺得是大家會喜歡與接受的
 
店家現在有拍照打卡的活動,有些座位還有附插座很棒。
 

林記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營業時間:11:30-24:00

電話:02-8771-6611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