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也是長髮美人嗎?
平常有在好好保養及愛護自己的秀髮嗎?安我隨著頭髮越留越長深知頭髮的保養超級重要的,真的有看過沒什麼在保養的女生她的頭髮超級乾燥的,
呃..這樣真的很可怕好嗎?請好好保養還是剪掉處理,好好愛自己也是對他人的尊重而且可以讓他人更喜歡你喔,不然讓自己更好愛自己也是件非常棒的事情啦,
出門社交活動也不需要遮遮掩掩很抱歉這個世界很現實!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產品是來自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潤澤香氣護髮素~~
如果你有頭皮發癢/髮根脆弱/髮絲斷裂,就是在告訴你,你的居家頭髮洗護組,尤其是洗髮精用錯了!
 
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及潤澤香氣護髮素 ,成分簡單又天然很溫和,可以讓我們好好的簡單照顧頭皮及秀髮,也不會造成頭皮及秀髮的負擔喔~
 
每日的洗淨/修護/強化就是這麼簡單!
 
 
兩罐產品都是零矽靈,也沒有會造成人體傷害的化學添加物!
 
瓶身設計簡單可愛
 
洗髮精一罐有500ml, 正常的使用拿來洗頭髮就可以了~
 
護髮一罐則是350ml, 洗髮沖乾淨後使用塗抹在頭髮上並且停留5分鐘的時間~
 
給大家看看竹薑洗髮精的質地
 
十分好搓洗,泡泡綿密,洗起來涼涼的而且感覺泡泡也很好搓出來又綿密喔~洗完覺得頭皮可以深呼吸,十分乾淨~~
 
潤澤香氣護髮素質地就像是比較清爽的乳狀質地喔!
 
最後再拿出潤澤香氣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髮絲上停留5分鐘左右,通常我都會先洗頭再洗身體,就可以簡單完成頭髮及頭皮的保養作業了!
 
洗護後吹乾給大家看看,我沒有再抹其他護髮產品,秀髮柔順又有光澤,頭皮也超級清爽的耶!
 
真的很好用,很喜歡MIMIQ竹薑養髮洗髮精洗起來頭皮清爽的感覺,又帶點竹薑的香氣及涼涼的快感非常舒適!!
 
超級柔順,不用外出上髮廊,家裡就是你養髮的SPA館~~~
 
他們就是我最近每天在用的洗髮精及護髮素喔,不要小看洗髮精,洗髮精的選擇超級重要的,選對洗髮精洗髮後很好沖洗不會頭皮及頭頂黏膩,
也不會造成頭皮毛孔阻塞及頭皮的負擔!頭皮要先顧好,才能有光澤柔順的秀髮,頭髮才會漂亮,我們女生真的不能小看頭髮的保養!
 
自從我用了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及潤澤香氣護髮素我個人頭髮每天都很順又很直,外出還會被誤會是否有特別吹整還是使用離子夾之類的,
其實沒有,我就是把我的居家頭髮洗護組換成了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及潤澤香氣護髮素而已。
 
而我個人私心很喜歡MIMIQ的竹薑養髮洗髮精,覺得男女都很適合使用,洗起來不刺激又能把頭皮給清洗乾淨,我曾經使用過不是很好用的洗髮精前一晚才洗頭,
第二天下午頭皮就開始出油了(是那種號稱保濕型,添加保濕成分的洗髮精,真的很母湯,超級難用,這樣如果有重要會議還是客戶,甚至是外出的玩樂Social聚會要怎麼見人啊!!!)
選擇對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分享給大家!
 

補充:竹薑養髮洗髮精主要是讓髮根強健,洗後頭髮有蓬鬆感/頭皮清爽感又可以頭皮控油喔。

潤澤香氣護髮素則是補充頭髮水份並使頭髮輕盈又潤澤,達到髮絲柔韌、恢復彈性修復受損髮質

 

MIMIQ官網

MIMIQ粉絲團

竹薑養髮洗護組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