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安

大家平常有化妝的習慣嗎?

眼唇卸妝有特別使用特別的產品來卸妝嗎?

我過往都購買卸妝油來卸全臉,或說也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可是使用卸妝油很容易長粉刺,所以我後來都使用卸妝乳來卸妝,不過難卸的眼妝及唇彩光是使用卸妝乳是卸不乾淨的~~這時候一瓶好用專業的眼唇卸妝就很重要搂!

 

這次入手的每日一件眼唇卸妝液主打-不油膩 不乾澀 不熏眼 而且pH7.5耶!!很親膚~~這罐真的神扯的好用,要好好分享給大家!!!

 一罐有100ml,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喔~~~

100ml拿在手上是這樣的大小~~

像我外出一天臉上有睫毛膏跟口紅~~

濕敷在臉上大約10秒左右的時間

我的睫毛膏也是防水性的,可以超級輕鬆的卸除掉也完全不薰眼耶!!

口紅也是簡單濕敷後再進行卸除的動作

超級好卸的!!!非常厲害!!!

真的很輕鬆

超級好卸,大推!!

非常好用,我好喜歡,超級溫和!!卸妝力的表現超級佳!!2020年的眼唇卸妝一定要入手不會後悔!!!

真的很好用!!!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每日一見官網:https://www.dailylook.tw/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