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們對於易經有興趣嗎?安安我是好奇寶寶所以我報名了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講座~~
之前有認識朋友說下班跑去上易經等等算命的課程覺得很是好奇,而且最近幾年數字易經在台灣還滿火紅的,而我報名的初體驗課程是亞洲權威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體驗班~
 

《易經》承載著中華文化的哲學和宇宙觀,以一套符號系統解讀陰陽的交替變化,並透過求道者轉述世間萬物的真理;數字發源於充滿神秘色彩的古印度文明,除了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更隱藏著深遠的靈數密碼。

你可能聽說過易經,也可能接觸過數字靈數,但你知道二者相輔相成,所蘊含的奧秘有多麼強大與真實嗎?無論是出生日期、誕生時間、身分證字號,甚至是手機號碼,這些不經意的數字卻撼動著你接下來的人生劇本,即便命中有起有落、有劫有煞,了解數字易經的奧妙仍能人定勝天。

林滿圓老師是亞洲數字易經權威,首度創新提出並同時精通、綜觀易經與數字的命理大師,學員遍及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美國等地

 

 

 地點舉辦在LSL的訓練中心~

 

一入場有收到林滿圓數字易經的個人批算表及人生問卷表

 

活動開始前提供林滿圓老師加持過的玉石3顆(適合放在自宅招財的方位),最快搶答的三位同學可以得到林滿圓老師加持過的玉石,

一開始就讓我們感受到現場的互動性很強~~真是太有趣了!!!讓我回想到我當初18-19歲的時候念了一年的美國學校上課風氣也是這麼的積極活潑生動有趣


覺得還蠻有趣的。像是我們平常在使用的身分證還有銀行卡上的數字以及我們的手機號碼都會影響著我們的運勢喔~~

像是車牌977/779就是老師所說的漏財數字!

 

我覺得整體來說體驗課程非常的活潑,老師會很鼓勵我們跟他互動。

課程過程中,有提供有獎徵答活動,可惜我的舉手速度不夠快,沒有拿到老師加持過的開運小物,
整個課程同學們的投入度都很高,課程內容也十分有趣活潑。


前來參加的同學大家多少都有在:感情、事業、財運、家庭、健康的部分,有想要改善或是提升的地方。
林滿圓老師有開放幾個同學現場批算,這時候我非常積極踴躍舉手,終於!!選到我了~~

林滿圓老師要我們隨機直覺寫出11個數字,不要猶豫就是憑直覺寫出來,
這是數字易經中的《時空批法》
由這11組數字來了解,我們最近3個月的狀況及運勢,還有了解我們的個性。

我被算出來最近想轉換工作跑道,以及我自己最近的大漏財這件事,真好準啊!!
另外一個被算到的同學,他被算出了個性還有這三個月的平均運勢,我看他是點頭如搗蒜般,也覺得林滿圓老師現場批算相當準確啊!!

後來還有選出積極參與最快舉手的三位同學~可以由自己的手機號碼及國曆的出生年月日來算出這10年來上下的運勢,還有自己最想改變補充的地方,像是有同學想要補感情,有同學想要補工作財運,老師神奇又精準的方他們分析完之後

再送他們一組幸運數字來改變人生,真的感覺到老師很厲害又神奇,因為光靠這兩項簡單的數字就超級神準的分析出這三位同學的狀況及內心最渴求的地方,甚至還有他們的個性,老師算完再問她們他們也都說講的都對耶!!!

數字易經安安我是第一次接觸,真的有夠神奇,魔力光靠我這三言兩語不知道能不能傳達給你們?真的有興趣的讀者或是朋友要自己去體驗,親臨現場實際感受你就知道了!!!MAGIC~~~

 

大家最想了解及改善的財運/事業/健康/家庭/婚姻都可以由數字易經得到改善

 


超級神奇,也有其他參加學院的有效個案分享

因為這邊只是一個基礎的課程,不過前面的活動以及互動可以感受到林滿圓老師真的非常非常厲害,除了我們前面2位是內心想11個數字來了解我們這三個月的個性還有運勢,

之後還有選出3位同學由他們的電話號碼及農曆出生年月日來了解他這10年左右的狀況,還有他們內心最渴求最想改變的地方~有被選到那三位同學算完都覺得太神奇了!!

講入心坎裡,當老師分析完之後再問他們的感覺他們都覺得老師說的都對啊,沒什麼可以反駁的,好強!!

後來的三位幸運兒老師還有送他們一組幸運數字,可以寫在紅包上面,可以改善自己想要改善的運勢~~如像是有些人是求感情有些人是求事業。

 

好磁場讓你的人生和樂融融,壞磁場讓你的人生爭吵不斷!

 

一堂課體驗下來覺得真的很有趣耶,沒想到數字對我們的人生影響這麼大!!

原來日常生活中所接觸的餐廳座位,坐的計程車等
等遇到的數字都可以驗證,我開始也會想要去瞭解自己的磁場是什麼,跟隨著老師學習,聽了這麼多,林滿圓老師真的實戰經驗感覺很豐富。

 

如果你對於數字易經有興趣的話文末附上他們家的官網/公益講座及粉絲專頁給各位參考囉😊

不管你是想要改運/ 感情/占卜/家庭/工作/健康/補財庫/招桃花都可以~~

 

林滿圓數字易經官網

林滿圓數字易經公益講座

林滿圓數字易經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