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密那桑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是變態3C族嗎?平常工作都離不開3C像是手機或是電腦~~
實在怕自己的靈魂之窗太疲累所以最近又入手了一組葉黃素了~~
 
這次入手的是來自Befinso 生技先生の超晶亮葉黃素,可在每日早餐後吃一顆,搭配冷開水吞服,加強者可吃2顆~~
 
關於【Befinso 生技先生の超晶亮葉黃素】

商品特色
▶生技先生嚴選全新10合1配方,你的晶亮神隊友!水潤晶亮更有感!
▶晶亮完美比例:葉黃素X玻尿酸X玉米黃素=5:3:1
▶添加專利玻尿酸升級版:超舒適水潤關鍵
▶滋補配方:枸杞、山桑子、葡萄籽、小米草等萃取物。
▶防護維生素:維生素A + TTFD好吸收B1 + DSM B6。
▶防潮鋁箔片包裝,方便好攜帶。
▶嚴選世界專利。
▶藥廠製造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
▶對乳糖(牛奶來源)過敏者,不宜食用。
▶請保存於25℃以下乾燥環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置於兒童無法拿到的地方。
 
一盒裡面有60顆喔~
 
像我最近又3C用太多,不太舒服,所以補充個2顆
 
配冷開水就可以嘍,非常好吞服
 
除了像我一樣是3C重度使用者之外的上班族/學生/低頭族/電腦族/電競族/夜貓族/銀髮族/素食族群也很適合補充喔~
 
體內玻尿酸的含量也會隨著年紀而下降流失
產品內添加專利玻尿酸及金盞花萃取物
 
4大滋補配方及多項國際專利嚴選來源,讓我可以安心補充愛自己~
 
關於生技先生的產品QA看這張~
 
Befinso生技先生的超晶亮葉黃素就是我最近在補充的葉黃素喔~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起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