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個美味早午餐讓我們頭好壯壯
 
前天自己在中山區吃晚餐又踩到雷覺得難過,這天安排了一整天的放鬆與學習的行程,然後特別找到一間很厲害的早餐店約了大學日間部好姐妹一起來享受美食聊聊天。
店家的裝潢非常可愛,就像我們小學時候的教室一樣,而且在內湖科技園區這個地方它的價格其實還算是蠻平價親人的。
 
我大概是中午12點多的時候到。早點初發裡面大客滿,人超多的!!早餐就是來吃種人多的就對了絕對不會踩雷!!
 
分享一下我們當天點的菜單給大家,真的很便宜!!點超多來開箱不用台幣500塊(快要台幣500塊而已),真的CP質很高耶!!
 
店家有特別介紹他們家的茶是使用超級老牌-林茂森的茶喔~
 
像我是第一次來朝聖,店家也有張有餐點實品照的MENU可以參考~~
 
我本人超級愛喝東西,我點了牧場鮮乳紅茶與豆乳紅茶~我都點溫的,他們家的茶真的喝起來很順口,不死甜
喜歡奶味重一點我個人私心推薦牧場鮮乳紅茶好好喝
 

鮪魚起司蛋菠蘿堡-很特別的是店家有介紹他們的菠蘿有改良過,上面不會很甜熱量不會破表!!!

裡面是滿滿的鮪魚餡料,早餐吃這個感覺很幸福,而且吃鮪魚很健康!!!裡面還有新鮮的蛋跟小黃瓜,店家特別介紹他們的料都是每日新鮮現做的!!!

所以才這麼多人來吃早餐~~生意這麼好!!!(現在的人都很會吃啊~~~)很滿足,這個我很推薦!!!

 

這個一定要點,雞肉好嫩,裡面的食材真的很新鮮,而且超級大一個,男生點一個也不怕吃不飽!!
這個是他們家的招牌-西西里雞排總匯,我覺得口感都有特別為我們台灣人改良過~吃起來不油不膩,不會很鹹對我來說剛剛好
裡面的西西里雞排吃起來好嫩喔~~真的很喜歡!!!也是大推
 
後來朋友來了她點了-家傳炒蘿蔔糕加辣及牧場鮮奶紅茶冰的~~
姐妹心得回饋是很好吃很好吃!!他的蘿蔔糕很Q,很有港式風味,一盤也很大份覺得CP很高很有飽足感,茶是用林茂森茶行的茶葉,因此紅茶的味道非常的香也非常的濃跟外面所喝到的一般的奶茶不太一樣,再加上他們的牛奶是用高鮮,只能說真的從來沒有喝過這麼純粹這麼天然的奶茶,而且他們的奶茶不甜,只有微糖,感覺喝起來非常的健康,可以很安心的每天喝~~~
 
我點了-研磨咖啡及高大鮮奶
來這裡就是要喝高大鮮奶,喝起來奶味很舒服的感覺也沒有奶腥味,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研磨咖啡喝起來不苦澀,很適合白天喝也是推推
 
想說既然來了點點店內招牌帶走-顆粒花生醬菠蘿堡。真的超級好吃~~好喜歡它的外皮不會很甜,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裡面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而且吃起來是很新鮮甜甜的那種花生醬,花生醬的表現也很滑順!!
 
早點初發是一間位於內湖的早午餐店~他們還有內湖的下午茶外送喔!!!(台北也有下午茶外送)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超級新鮮!!食材很棒新鮮美味~沒有覺得這麼大老遠跑去朝聖很失望~覺得價格定價也是很實在
真的高CP,覺得真的很好吃,
分享給大家值得去造訪:)
 
 

早點初發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1號

電話:02 2627 9100

營業時間:7:00-14:00

交通:捷運港墘站

粉專:早點初發內湖

 

早點初發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二街47號
粉專:早點初發中壢店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