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高壓疲憊而我也不例外,時常覺得全身疲憊,好累好累,身體在發出訊號請我休息放鬆, 最近真的很疲憊,
所以選了一天下午特別空出時間來到位於大坪林的Aqua Spa 美養莊園,幫自己做個臉部大掃除及身體SPA放鬆放鬆
距離捷運站只有2分鐘的路程,我覺得十分方便好找尋
 
會這麼多人聚在這裡是因為他們有一隻超級可愛的店狗Miya
 
一進門就讓人感覺到滿滿的療癒, 她根本是公關狗整個超級親人的還跳到我的大腿上讓我摸他
 
親切可愛的櫃檯小姐
 
專業的美容師從事美容已有10多年的經驗,按摩手法都很輕很舒服,還有簡單的撥筋,而我做的按摩課程是Rose 頂級玫瑰SPA
(60分鐘)可有效舒緩神經性緊繃,適合所有女性 
 
他們家使用的產品是來自德國寶曼無添加保養品, 課程結束後有與創辦人聊天。覺得這間SPA館非常用心,他們喜歡給顧客最好的產品,而且他們家的手技做臉還是做身體美容師都是沒有戴手套的,像我們可能久久來到一個SPA放鬆一下,可是這些美容師們每天都幫客人按摩,所以如果精油或是保養品的成分不好的話再回吸收到他們美容師的身上也是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創辦人特別特別有去挑選天然的好產品,不僅僅對顧客好,對他們自己也很好
 
前面的手技按摩,卸妝洗臉都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手技非常專業, 濕敷是為了軟化角質等等要來清粉刺囉
 
清完做冰鎮消紅。老實說過程非常舒服,我一度要睡著了(還是說有進入睡著狀態)
 
我的臉部課程做的是水嫩柔膚(90分鐘)可針對肌膚乾燥缺水造成的細紋水嫩柔膚課程讓肌膚體驗水水嫩嫩散及散發健康明亮的自然光澤
|  流程  |
卸妝深層洗臉/去除老廢角質/毛細孔粉刺清潔/臉部引流按摩/肩頸舒壓按摩/水嫩膚觸乳霜面膜/頭與手部按摩/保養品護理
 
這天做臉及做身體的私人SPA房,我覺得房間真的很享受。有度假放鬆的感覺超棒的,讓你在做臉做身體的時候超放鬆,美容師他還會放輕音樂喔讓你整個人真的進入放鬆療癒的狀態。
 
做完毛孔終於又回復乾淨了!!真的很多深層的粉刺自己不會處理,我個人可以的話會固定一個月上美容院來清理我的粉刺,而美容院的選擇還滿重要的,如果美容師不專業清完會留疤,這間的美容師都很專業,目前店內的4位美容師都有10多年的經驗,手法感覺得出來很有臨床經驗。很舒服讓人想睡覺(但清深層粉刺的時後還是會痛痛的啦這個無法避免)
 
舒適的店內環境,有淋浴間及遠紅外線烤箱
 
按摩完後可以喝茶及吃小餅乾
 
看看窗外美麗風景
 
除了美容美體SPA, 美養莊園還有瑜珈/美髮/美食,而且是有電梯,一整棟都是喔~
這天十分舒服舒適,美容師及創辦人都很專業親切,還有超級可愛店狗❤️❤️我都在幫店狗按摩頭部實在太可愛了
 
「Aqua Spa 美養莊園」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02-2918-293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