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最近腸胃已經正常,只剩下韌帶在發痛這件事情,所以呢~又是開啟美食之旅開箱分享的日子了
吃美食可以療癒生活上面的不美滿
 
這次朝聖的餐廳是位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史忽仔厚厚呷早餐屋,這間店非常厲害,
廚師King以前在香港是五星級的廚師,這次與幾個朋友們相約打算來好好品嚐道地的香港美食,
史忽仔厚厚呷早餐屋才剛開幕一兩個月生意就非常好了~~
 

戶外座位區,戶外座位區適合秋冬的天氣,椅子的設計也感覺挺愜意的

史忽仔厚厚呷早餐屋店內有提供WIFI不過禁菸

這天是平日早上11:00左右,店內也是大客滿的狀態(果然大家都是內行人很會吃,知道要享受美味的早午餐~)

滿滿人潮

店內牆面設計挺工業居家風的,還有可愛貓咪的照片(布偶貓X2) 

公貓叫做史忽仔(中文意思小屁股),母貓叫做史忽花(中文意思屁股花)

店名也就是以超可愛萌到炸的史忽仔為命名(史忽仔是店家老闆),老闆娘Sindy很熱情還有出來招呼我們,

為我們介紹店內的特色餐點,與一般的早午餐店有何不同,道地港式特色早午餐推薦等等

廚房是開放式的,帥氣的廚師正在裡面做美味餐點

他們家的特色是港台融合口味及寵物友善餐廳,店內還有超級可愛的兩隻布偶店貓,不像是外面的寵物餐廳,貓咪是在玻璃櫥窗裡面好好睡覺的

餐點全部都是現點現做,需要我們耐心等待

拍一下店內超人氣餐點

第一名:雙重起司沙朗全牛港是漢堡

第二名:史忽仔港式厚厚早餐

第三名:港式奶茶

第四名:港式法蘭西花生醬厚吐司

第五名:菠菜香草醬煙鮭魚義大利麵

 

菜單分享

早午餐的種類選擇眾多,光是飲料的選擇就高達11種! 也有咖啡可以選擇

炸類小點,不同種類的漢堡,義大利麵,吐司,多道特色港式早午餐看看自己想要吃甚麼

價格以早午餐店來說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義大利麵從最便宜NT160至最貴NT220就吃得到。

朋友點的-史忽仔勇闖墨西哥搖鬼,餐點名稱取得超級可愛

裡面有港市法蘭厚西多-中間是包花生醬,外層是用炸的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這也是安我第一次吃到法蘭厚西多覺得真的有非常道地的港式口感

墨西哥香辣雞腿排-雞腿排的肉質很嫩,並且有辣辣的口感,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吃

火腿片-厚厚的火腿片吃起來很扎實,口感帶點煙燻

沙拉-很健康我很喜歡

小三角薯餅-酥脆鹹香的炸三角薯餅,內層薯餅餡豐富充實

時令水果-可以看到有芭樂及鳳梨,吃起來都很新鮮,鳳梨還切成小小丁狀很好入口

真的是一份就可以讓你吃得非常飽足

接下來是我點的史忽班尼迪搗蛋鬼

荷蘭醬班尼迪蛋-裡面的蛋是半熟的,配上特殊的荷蘭醬很是清爽風味的美味口感,弗卡夏-在底層,煙燻鮭魚沙拉-煙燻鮭魚吃起來很嫩喔

以上三種搭配吃起來很美味又清爽,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清淡一點口味的人可以點這道喔~本人追求養生健康路線,吃起來覺得很舒服又好吃

另外雖然菜單上沒寫到但是餐點內有附一碗五穀小優格,我覺得很美味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店內人氣前五名的道地港式奶茶,我點熱的,雖然甜度是調配好的但意外喝起來不會很甜,

我平常是喜歡喝無糖的飲料,港式奶茶的奶茶與外面的奶茶喝起來口味感覺很不同。

該怎麼形容呢?茶味比較重一些吧~美味的早午餐配上道地港式奶茶就是一種美味的文化享受。

這道也是其他朋友點的-辣炒蒜香煙鴨胸義大利麵NT180,滿意外的入口不會很辣

我有吃一口來品嚐味道,義大利麵是乾炒的我覺得很好吃,還有煙鴨胸我吃了一塊太扯了,超級嫩的!!!

煙鴨胸肉質做得這麼嫩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道我個人非常推薦

本人走養身醬康路線在聽老闆Sindy介紹的時候就被這道料理吸引,這道是我點的店內人氣NO.5-菠菜香草醬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吃起來是奶味的義大利麵還滿順口的,配上鮮嫩的煙燻鮭魚還有花椰菜十分新鮮,入口有香草奶味濃郁口感的義大利麵,旁邊還有多朵花椰菜,讓我們飲食均衡。

朋友點的阿仔流心蛋厚吐司,這道我有品嚐一下中間小小一塊,這道我也很是推薦,半熟的蛋液配上鬆軟土司及火腿超級美味!

這道是其他朋友點的史忽仔搗鬼港式厚厚甲,這份安就沒有吃了,看起來也是超級美味!!!一樣有港式法蘭厚西多配上秘製香煎雞排/德式香/沙拉/小三角薯餅/時令水果

安有問點這道的朋友他說香煎雞排超級嫩的很好吃

他們還有點漢堡,但我已進入完全吃不下的狀態了,拍照給大家看,薯條我有吃一塊非常好吃,餡料很多,炸的薯條很粗。

這兩份漢堡分別是超級雙層起司雙層沙朗全牛英式漢堡及雙層起司熔岩花生卡拉辣雞英式漢堡,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喔,對漢堡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納入參考

 

最後我要分享店內超級可愛的老闆與老闆娘,布偶貓!! 真的萌死人了,安安拿名片跟他們玩他們才看鏡頭的,不然原本都在睡覺。

萌死人,長的超級美,這隻是男生

睡一睡醒來的好奇可愛老闆娘,她喜歡玩~~好可愛

我認真覺得史忽仔(中文小屁股)老闆明明就是男生怎麼可以長的這麼萌好可愛喔///

 

總結:

喜歡道地美味港式料理的讀者/朋友真的很推薦來這間朝聖,店內特色餐點非常道地美味,價格也很合理,尤其是義大利麵的定價真的很平價

光吃一份史忽班尼迪搗蛋鬼配上道地港式熱奶茶就覺得很享受了,這天有與其他人同行所以還品嚐了其他的餐點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史忽仔厚厚呷早餐屋真的與外面普通的早午餐店很不一樣,店內有可愛的兩隻店貓可以觀看超級萌的!!!沒有吃過道地港式早午餐的你們現在逢疫情也不需要飛出國

現在在板橋重慶路76巷29好就吃得到了,廚師是厲害的前香港五星級廚師,不一樣的文化美食享受,有興趣的你們可以自行參考文末資訊

 

史忽仔厚厚呷早餐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29號

電話:(02)8951-312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07: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30)

周三公休

周六、日及假期設有每位低消及用餐時間90分鐘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