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現在天氣好熱,最適合來享受夏日冰品了~這次要分享的甜品店平價又美味,而且很有特色值得來訪
 
 
八時神仙草為什麼叫"八時" 呢?八時神仙草的仙草可是"熬煮整整8小時" ,
沒有加"鹼" ,市面及外面的仙草不是一塊一塊切好的那種嗎?吃起來口感也比較硬,這間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一樣~非常天然美味
 

八時神仙草有與foodpanda及ubereat合作,所以信義區的住戶及上班族們有口福嘍

可以叫外送~~

店內裝潢走的是時尚文青風格,我這天是平日下午來的,店內人潮十分的多

安覺得八時神仙草的甜點價格CP很高,因為店內裝潢我覺得滿美的但甜點價格很多都沒有超過台幣一百塊

而喜歡拍網美照的讀者/朋友很適合前來朝聖,或是喜歡文青風格的也很適合與朋友相約前來品嘗美味甜點與聊天

八時神仙草過往在台中已7年的營業時間,目前松煙店是台灣第二間店家

當初從台中逢甲一間小倉庫發跡,現在終於在台北也能吃得到了!!!

再細拍一下menu分享

我點了抹茶嫩仙草盛盤

上面有一整球的抹茶冰淇淋配上紅豆泥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甜而不膩,紅豆泥也很軟嫩很搭

仙草吃起來非常滑Q順口又不會苦澀,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麼純天然美味的嫩仙草吧!真的超級嫩的,好吃,夏天吃又很消暑

入口還有點回甘的淡淡甜甜仙草味

旁邊配料是我很愛的地瓜圓/芋圓還有紫米及白玉珍珠

聽店內人員介紹他們的地瓜圓及芋圓也是自己純手工製作,跟在外面吃起來很不一樣,不但很大一塊,

而且我覺得口感很棒,很嫩很新鮮的感覺,吃起來也不會硬硬的還是粉味很重,如果你想跟我一樣什麼都吃到非常推薦點這道甜品

紫米也很少吃~

這天我是下午來的,因為想找間舒適的店吃吃甜點,用用工作口渴的我還點了一杯黑糖仙草奶凍(微糖去冰)消消暑

喝起來就像是仙草奶茶吸得到新鮮仙草凍這樣~不過我還是大推這天吃的抹茶嫩仙草盛盤

 

總結:

安認真覺得以信義區這裡的高價位來說這間甜品店超級可以,

而必點的是他們用心熬煮8小時的嫩仙草(可依照個人口味選擇甜點),

甜點超級美味,店內環境舒適冷氣也強,如果不是我昨天太晚睡氣色不好這裡超級好拍出漂亮的網美打卡照,

不管是店內還是店外裝潢的都很文青時尚又現代,待在店內吃甜點舒適沒有壓迫感,時間一晃很快就過了3個多小時。這天也看到蠻多客人在八時神仙草拍照的,

非常很適合與朋友相約喝飲料/吃冰品或是甜品消消暑聊天,分享給大家,

感覺這輩子一定要吃過一次用心熬煮的天然神仙草才不枉次生啊!雖然店家小小一間但店內及店外裝潢真的很時尚文青又擁有舒適感。

 

八時神仙草  松菸店 

粉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2號

營業時間:12:30~21:00

 

八時神仙草 健行創始店

粉專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