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咪納桑我是安
安安我前陣子網購都買到不好的內衣,整個被模特兒照騙,照片超級好看讓我下單了四套日系內衣,不過寄來的品質差到我覺得我根本無法穿它穿一整天出門!!!
好險現在內衣網購都有7天鑑賞期可以退掉,不是好東西不推薦不分享,這次要介紹分享的內衣超級舒適,我光是收到當天試穿就愛上了!!
買了一定不會後悔(我敢掛保證,至少我穿是非常的舒適~好愛它的材質喔!!!)
 
這次要分享的內衣品牌是來自Aor More的台灣品牌內衣,外盒非常的漂亮,很有法式風情與質感
 
品牌外盒是硬的紙盒,可以保護內衣在運送中不會被擠壓到
 
而內盒裡面除了一套內衣還有收到一張品牌小卡
 
拍得十分有意境
 

Aor More品牌故事很美,懂得我們從青春到成熟的稅變,跟我們一起迎接與面對更好的自己。

 

我非常喜歡這個品牌故事,從2017年到現在2020年安也覺得自己成長好多好多,覺得自己變得獨立、成熟也更加自信,懂得什麼是對自己好的,什麼是對自己不好的,

懂得怎麼一個人也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懂得怎麼自得其樂,也更懂得做人這件事情,覺得自己變得更圓融,眼界也是一天天在增長。

 

內衣是我們女生每天至少穿在身上8小時的產品,照顧好自己的第一步,就是選對內衣,這真的非常重要,穿Aor More的無鋼圈與舒適材質一整天後隔天改穿他牌內衣就明顯覺得緊繃,

還有材質不夠舒適,感覺真的差滿多的,穿上Aor More的這套內衣,感覺就像是沒穿(我會太跨張嗎?哈哈)因為它根本就跟我自己的身體合而為一的感覺了。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誇張啦!!!

 

 

來實拍Aor more無鋼圈內衣,真的非常漂亮,質感超級好

我入手的款式是美背款 無鋼圈【曼哈頓名媛】金莎色/集中B杯

B杯小胸非常適合,穿上去搭配個人的外出服胸型會有UPUP的視覺效果呢!

 
布料材質非常舒適,中間有一顆非常漂亮的水鑽
 

有1.5CM厚度胸墊,穿上身胸部看起來更UPUP

1.5CM不會太厚,實穿一天不悶很透氣

 

整件內衣的材質超好,穿起來非常舒服,蕾絲是柔軟舒適材質,設計也很精緻

 
無鋼圈,穿起來不會像一些劣質內衣一天穿下來下圍有壓痕(我自己就入手過一套NT500以上無鋼圈但還是沒這件穿起來舒適感柔軟親膚!)
 
多軟TEST給你們看!這件內衣甚至可以輕輕鬆鬆的捲起來耶!!!
 
他們這套內褲材質也超棒的
 
超級舒適,給大家看看這布料
 
 而此款商品正面的內褲是會透的
 

包覆性很棒,也有視覺UPUP的效果

布面是幾何的蕾絲設計,充滿著美國紐約曼哈頓的時尚優雅風格,中間的水鑽非常的亮眼~~

側邊不卡肉,真的超舒服!!!(舒服到想尖叫)

 

給大家看一下背面的美背設計,有些做得不好的內衣不是會壓我們的肉嗎?這套真的很貼(親)膚,不會擠肉!

 

有點害羞的實際整套穿給大家看

Aor More美背款 無鋼圈【曼哈頓名媛】金莎色

穿起來真的超級美,請忽略我最近肚子有點肉

 
讓你一秒化身仙女~
 
非常喜歡,超級美的,舒適感適感是來自這套Aor More採用雲感綿

能這麼舒適是因為Aor More採用雲感綿

  比一般傳統的罩杯更輕!所以才能厚杯又不厚重!

還能做到吸濕排汗,大熱天、下雨天穿都透氣不悶熱

 
 既舒適又好看!!Aor More專屬你的內在閨蜜讓人一穿就愛上,回不去了~~
 
我要稱它為雲朵內衣,穿了就像讓胸部漫步在雲端~~
 
妳一定要穿看看才知道什麼叫做舒適的內衣!
 
大推大家入手Aor More家的舒適內衣,官網還有其他非常優雅又質感的款式趕快去逛逛吧~
 
 
Aor More 專屬你的內在閨蜜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