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身邊不會那麼順利每次都有人可以幫你拍照,這時候你就需要一個腳架!尤其家人朋友開始忙碌,新朋友可能拍照技術不好,
這時候拍美照這件事情只能靠自己了啊!!其實我原本就有一個腳架了,我會把它使用在沒人可以幫我拍攝美照的時後,
但是它其實有點重量,所以這次入手了2020年美極品新品腳架-三腳穩定器!!
 
從此輕鬆拍照不求人~~:))))
 
寄來的外盒是粉紅色,很適合少女我
 
外盒實拍,十分期待,要來開箱了!!!之前有其他部落客也是用美極品的腳架,一直跟我推薦說很輕好看又好用~
 
覺得好美喔
 
來細拍一下
 
裡面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寫的還滿詳細的,所以我很快就把我的美極品 三腳穩定器給架好了!!
 
整支立起來像是這樣
 
底部真的超穩,比我原本的腳架還要穩
 
有附一個很美的無線藍芽遙控器
 
可以自由伸縮至所需的長度來自拍
 
這隻美極品三腳穩地器非常漂亮,很有質感
 
裝手機的地方及可以360度旋轉,這隻是穩定器~所以充飽電後吃拍或是錄影還可以讓畫面不晃動!!!很穩!!
 
這天剛好一個人出門吃飯享受美食,吃完來示範給大家看,使用美極品三角穩定器自拍(近拍)
 
想要什麼角度自己喬,拍好拍滿超級簡單!!而且有時候找人幫忙拍,可是如果對方不會拍照真的拍得很累(像我個人的工作又很需要拍照),
真的有找過不會拍照的朋友幫忙拍照的,超級浪費時間,因為很多照片都不美麗不能用啊
 
有了這台美極品三腳穩定器自己也能超級輕鬆喬出漂亮角度,拍出專業極網美照,我真是太喜歡了!!
 
對了它還可以把底部穩定器腳架收起來,直接當作自拍桿呢!!
 
超級喜歡
 
方便美觀好用好攜帶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入手的超好用腳架/手機相機穩定器!!美極品的老闆是處女座對產品很是要求,做工真的細緻美觀又好用超棒的!!架在地上也不怕風一吹就飛走我覺得它很是穩定。
 
除了手機這些3C產品也可以使用~~
 
出賣我的微單
 
 
 
美極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