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你是否跟我一樣因為工作關係,是朋友聚會少不了吃大餐呢?

雖然說吃美食非常開心,但對身體來說常有過多負擔啊~~~

吃了超豐盛的大餐,整桌滿滿的海產超好吃但吃完就開始有罪惡感><

尤其是吃完身體很泡的感覺真的太討厭了

(安安本人十分愛美,你看我的Blog高達7成都分享美妝保養就知道了:))

突然想到之前有格友跟我Laler菈楽野菜飲

聽完格友的有感分,讓我心好癢

於是趁著活動趕快入手-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幫助提升體內的循環代謝,而且還有添加專利益生菌喔)

在大餐後來個一包,身體真的不會有泡泡感耶!好神奇

難怪連美食一姊莎莎都分享出外景時也會隨身攜帶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除了大餐之外,日常生活中長期的熬夜、加班、作息不正常

導致代謝力下降,而餐餐外食更無法補足蔬果纖維排便也超不順。

還好現在有了Laler 野菜纖維代謝飲,用健康又便利的方式提升代謝力、促進排便。

人家常說的兩大消水營養素『紅豆與玉米鬚』野菜飲裡面通通都有

每天認真喝,讓身體不鬧水災 

 

產品介紹

野菜飲的成分超級天然,連哺乳媽咪都可以喝唷!!!

接下來趕快來看他的成分吧

高循環

紅豆:含有維生素B1、B2、葉酸、鐵質,適合哺乳媽媽使用

秋葵:含高量水溶性膳食纖維

玉米鬚:韓國超人氣含豐富膳食纖維

好消化

專利10種益生菌,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超纖暢

86種蔬果酵素及專利膳食纖維讓排便好順暢

添美麗

綜合維生素礦物質及專利余甘子,含豐富維生素C,比石榴高約17倍

 

使用方法

我都在午餐後跟晚餐後喝1杯,解膩也補充纖維

剛開始很害怕會有生的蔬果菜味或其他怪味道,還好都沒有

就是淡淡的豆香,不用擔心

非常喜歡

看我一下子就喝光光,同時還可以補充水分覺得很棒呢:)

小小包裝放包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出去餐廳吃完飯就能泡一包來喝了,

一天我會喝2包左右

喝了半盒每天身體都不再泡泡的了~~真的太棒啦

日常照實拍~

分享給大家~每天兩包,如果想喝飲料就改喝Laler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除了消水之外還可以循環up超纖暢|好消化|添美麗

真心推薦給大家~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