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Hi, 我是安
你們知道2020年最新的除毛技術是什麼嗎?不再是蜜蠟或是熱蠟除毛了,而是真空除毛!!!
 
你們有除毛的習慣嗎?話說歐美國家的人都非常喜歡除身上的體毛呢!台灣好像沒有這麼流行,
不過有在定期除毛的人還是會去做定期除毛,可以讓自己感覺更舒適,更美觀,
話說身為美容保養的愛好者的我也好久沒有做除毛了,之前做過的除毛有熱蠟/蜜蠟除毛,真空除毛真的第一次聽到,預約來體驗看看!!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這次我在朋友的介紹下預約來到位於板橋捷運站附近的菡生婦幼診所,遠處就開始看到菡生婦幼診所了,覺得十分的興奮!!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到了以後就先至一樓櫃檯報到~到櫃檯的"特約自費門診專屬掛號區"掛號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而我這次預約的是親切漂亮又專業的林純如醫師喔~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菡生婦幼診所的環境很新穎,讓人感覺到很放鬆與舒服~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接下來就要準備報到嘍!恩是又期待又緊張,畢竟第一次嘛,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做真空除毛,其實有點緊張也很怕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About真空除毛原理可以看這張圖喔~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可是愛美又是好奇寶寶的我,現在有新技術怎麼能夠錯過它呢!你說對不對!!
這裡除了有真空除毛,,也有私密處雷射的服務
 

文中更多推薦

WUWOWhttp://tinyurl.com/yofh6dlh

巨匠美語http://tinyurl.com/yldavd2n

職場外語免費http://tinyurl.com/yq2j74z5

 
首先會先到診間做敷麻藥,因為這裡太私密所以安我就不拍出來了。如果是除私密處可以前三天先自己剃毛再過來除毛喔~
這樣在雷射光波打下去的時候比較能偵測到黑色素去破壞毛囊~依照個人體質施打6-8次不等就能做到永久性的除毛了。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之後護士小姐給我一件袍子,換上舒適又漂亮的袍子,等待40分鐘的敷麻時間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最後再與專業的林醫師做溝通與了解這次的真空除毛
 
關於真空除毛專業QA:
 
除毛後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下次療程要間隔多久
療程後少部分的人可能會有些紅腫、溫熱感,這是正常現象,一般冷敷約半小時就可以改善。
除毛破壞的是毛囊,不會有明顯傷口,不用特別照顧,會擔心的話,可以做保濕滋潤、舒緩肌膚。
二~三天內避免使用含酸類、美白、酒精等成分的相關產品。
 
每次療程間隔時間為4週左右。
 
真空除毛厲害在哪裡?
他利用真空專利技術除毛,使得療程更舒適,並且真空除毛雷射的波長比傳統除毛雷射穿透深度更深且施打部位更不易反黑、所以更適合黃種人的膚色,不用到高能量就能很有效果。
這樣安全性高同時兼具無痛的優點,很適合怕痛的女生。
是美國FDA與衛福部雙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的除毛雷射技術喔!
 
真空除毛那麼厲害,那療程次數會比較少嗎?
其實除毛次數,除了機台的厲害程度之外,還有很大的影響因素是跟被除毛者本身毛髮量、以及除毛當下各毛囊毛髮的週期有關。
每個毛囊的毛髮生長速度、粗細都不盡相同,毛髮的生長會歷經成長期、衰退期與休止期,只有在成長期的毛髮,其黑色素的量才能吸收足夠的雷射熱能使毛囊萎縮,除毛效果最好。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雷射除毛療程,都需要約6-8次甚至10次的除毛課程,才能除得乾淨唷。
 
真空雷射後就能永久除毛嗎?效果維持多久呢?
療程1~2周後新長出來的毛髮會漸漸變細,直到最後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效果
 
進行完整治療後達到長期穩定減少毛髮的再生作用。
真空除毛是無痛嗎? 為什麼私密處除毛還是要敷麻藥?
如同前面所述,真空除毛主打安全低能量,大探頭的真空專利,加上小探頭有冷壓的技術,讓被除毛者幾乎沒有痛感;只是由於私密處的神經分布較密集,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部位,因此除毛前會敷上麻藥,降低刺刺熱熱輕微的痛感。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之後就進診間做真空除毛嘍~~林醫師非常親切專業,也會依照我個人的疼痛忍受度來調整光波劑量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其實跟想像中很不一樣,真的不太痛耶,跟我過往做過的蜜蠟除毛/熱蠟除毛/還是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相比,
這次的真空除毛是我個人做過最不痛的除毛了,但會有熱熱的感覺喔~因為是使用雷射的方式去破壞毛囊
其實我覺得做私密處除毛是有一點點害羞,不過都是女生拉,聽護士小姐說現在真空除毛在診間相當的熱門,很多年輕小姐們及輕熟女們都會定期跑來做真空除毛呢!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真空腋下除毛側拍紀錄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離開後我還有加購NT500的冰袋,當天洗完澡後可以冰敷30分鐘(冰袋護士小姐是說看個人需求要不要加購都可以,
有朋友來做真空除毛她個人習慣是沒有在冰敷的,所以這部分就看你自己摟~~)
回家之後我有使用冷敷袋來冰敷的的私密處,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也很舒緩,所以我個人還滿推薦大家加購的喔!!!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覺得喜歡這感覺~
 
除毛後的注意事項
只會有短暫的治療後反應,如:泛紅與水腫,冰敷即可舒緩此症狀。
療程後注意事項:
◆三日內請勿泡湯、泡熱水澡、及游泳(包含泳池與海邊)。
◆除毛部位注重保濕,舒緩、滋潤肌膚並減少摩擦。
◆可冷敷,舒緩紅腫不適。
◆ 三天內避免使用含酸類、美白、酒精等成分的相關產品。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最後再來附上我這次做真空除毛林醫師的名片給大家,菡生婦幼診所環境真的很舒適,很乾淨,醫師及護士小姐也都十分親切,
如果大家也有除毛的需求(腋下或是私密處)想要除的乾淨舒服來迎接這個夏天很是推薦。對了菡生婦幼診所真空除毛私密處的價格是NT3500,
腋下NT800, 分享給廣大的女性讀者們。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嘍,大家下次見881。真的是我做過最不痛的雷射除毛了!!!推推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板橋真空除毛初體驗 菡生婦幼診所 2020年最新無痛真空除毛
 
菡生婦幼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4號|(02)2951-8999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