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胃比較好了以後出來尋找美食,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是位於萬華的三Q麵食餐館~超好吃,價格又便宜很是推薦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跑出來朝聖享受一下美味台式小吃
 
店門外及店內都有十分乾淨的用餐環境
 
這面牆上是店家最近新增的餐點
 
他們的價格也都挺平價的經濟又實惠
 
側拍一下老闆煮麵~~
 
Ok, 我叫的8道料理上菜啦~~~
 
首先是這涼拌小菜豬頭皮,這一盤才NT30耶!!超級划算的,十分美味,豬頭皮好Q好好吃,很推
 
滿滿一盤肉,嘴邊肉也超級好吃,肉很新鮮,配上老闆家的醬油膏不會很鹹,我個人覺得鹹度剛剛好
 
接下來是這碗乾拌麵才NT45, 你沒看錯就是45塊而已!!!還有附3大塊的豬肉,CP超級高的!!!很是推薦,配上台式的豬油我覺得也很美味
 
貢丸湯NT35, 有3顆貢丸耶,我怎麼覺得比淡水還便宜啦,淡水的貢丸湯一碗都要40塊了,而且他們家的貢丸真的很大顆,也很新鮮美味,喝貢丸湯最怕吃到不新鮮的貢丸了。
 
滷鴨蛋NT15, 這個一定要點,鴨蛋外皮2十分Q彈耶,鴨蛋吃起來比魯蛋別有一番風味,就是好吃
 
燙青菜NT30, 也滿大份的CP很高
 
白油抄手NT40,老闆說是他們自己做的,皮薄肉充實,外面是配豬油及油蔥,我覺得吃起來很是特別,(豬油及油蔥酥皆店家手作)
 
最後要來介紹我個人口味這天吃得超級滿意,也超級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萬華的三Q麵食餐館一定要點的小吃,綜合麻辣燙NT80, 看看這滷的豬大腸,超級Q彈及軟嫩的!!好入味,又不會太鹹,店家說他們家的麻辣湯底是使用特調的中藥去熬煮的,超級好吃。滷製品湯底:雞骨+金華火腿,一個人也可以吃到的小小麻辣鍋,可以調整辣度,吃起來有些麻而不辣口!重點是加湯不加錢(這麼佛心哪裡找!!??)
 
豆腐好大塊,吃起來好新鮮也好有味道
 
鴨血十分滑嫩,我也很喜歡
 
 
店家目前有與外送平台-ubereats與熊貓合作喔,想吃美食線上叫也ok, 想去朝聖的讀者分享資訊在下方給大家。以上就是這次我吃到的高CP台式美食三Q麵食餐館分享開箱。
 
 

三Q麵食餐館  FB粉專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1:00-14:30 / 17:00-20:00 (週日、一公休)

聯絡電話: (02) 2303-9733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03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