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喜歡吃水餃嗎?我個人是滿喜愛的,這次要開箱的水餃是來自-宅配美食 山林水草RivaGreen的朝貢豬肉水餃(高麗菜、韭菜、玉米超美味)
朝貢豬主要吃鳳梨酵素飼料所以肉質鮮甜無腥味喔。
 
我訂購了3種口味~~
1.經典的朝貢豬肉水餃
2.朝貢韭菜豬肉水餃
3.朝貢玉米豬肉水餃
 
拿在手上的大小感~一包有30顆,外包裝有豬肉圖案耶,超可愛的!!!
 
朝貢豬吃鳳梨酵素與益生菌,它的豬肉是頂級肉品的油花與口感,肉質鮮甜又無腥味!
 
關於【山林水草RivaGreen】
我們原本是從製作天然發酵飼料開始的,向養豬戶推廣使用天然飼料,
後來乾脆自己養起豬來,豬舍屋頂安裝太陽能板,
不打抗生素和瘦肉精
並使用微熱山丘的鳳梨皮製成天然發酵飼料,增加豬隻的健康度,
取代預防性投藥,並因為吃鳳梨發酵飼料含有較高的麩胺酸與甘胺酸,
提高了
肉的『鮮』味與『甘甜』味,肉質油脂分子較小,
脂肪入口即化卻不油不膩,非常爽口,
公司主旨是安全、健康、環保、永續,訴求安全食物,

現於永康商圈開立專賣店(東門站5號出口)


 
朝貢豬
朝貢豬鮮甜、無腥味的秘訣來自於鳳梨發酵飼料的神奇效果。
山林水草以微生物發酵技術為本,於鳳梨皮與渣中加入益生菌作發酵,開發出獨門地鳳梨發酵飼料。
讓鳳梨酵素與益菌在照顧豬隻健康的同時,亦大幅提昇了肉的品質表現,肉的風味變得自然鮮甜、無腥味。
朝貢豬飼養在低密度的飼養環境中,不摧熟,每隻豬都自然且足齡地飼養達240天以上,
並依照豬隻不同的生長週期調整飼料配方,打造出擁有絕佳油花表現與肉質口感的朝貢豬。

特選油脂含量較低的後腿肉,全程純手工一顆顆捏製成形。一口咬下,
可感受外皮Q彈有勁,清香無腥味的肉質,再加上爽脆清甜的高麗菜,不需沾醬就很美味哦!


包裝規格:每包約690g±5%;一包30顆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凍-18℃可保存180天,詳情請見商品標示
保存方式:請置於冷凍-18℃保存
※勿將產品反覆回溫、冷凍以免影響品質
 
一包有30顆,正常我一次吃10顆
 
三款口味水餃都不需解凍,只需放入滾水裡煮5-6分鐘~~(最簡單的水餃煮法)
 
第一餐決定要來煮豬肉口味及玉米豬肉口味的水餃
 
因為起床很餓,使用最快速的煮法,就是在氣炸鍋裡面倒入水,等它滾了以後放入水餃5-6分鐘
 
因為我想要我的水餃皮吃起來Q一點,所以我中間有加冷水再去滾燙加熱水餃
 
將江,終於煮完了!!!分享一下我煮完的美味水餃料理~~
看看這光澤及色彩~~我覺得我煮得好成功阿XDD 超級EASY又簡單,新鮮美味的朝貢豬肉水餃就上桌拉~~~
 
外皮吃起來真的十分Q彈,皮是有一些厚度的
 
我覺得它裡面的豬肉料及內餡還滿豐富的,這款是【山林水草RivaGreen】朝貢豬肉玉米水餃,裡面吃得到玉米的甜味,口感層次豐富,
覺得是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會喜歡的口味喔~甜甜的玉米配上豬肉,吃起來也完全無腥味呢!然後因為外皮是有厚度的那種,
可以增加飽足感~~可是也不會覺得皮太厚,外皮吃起來很Q很美味,滿推薦大家中間可以加冷水的煮法,如果是水煮水餃的話,
我們買水餃來煮就是求方便省時啊!!
 
另一款就是經典的山林水草RivaGreen】朝貢豬肉水餃嘍,這款吃起來鹹味重一點,但是也沒有很重,
話說安安我是都沒有再沾醬油什麼的啦(養生路線哈哈),裡面有高麗菜碎片,吃起來也是很有層次不單調,
喜歡吃經典口味水餃的人不容錯過,或是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也很推薦,可能先吃豬肉玉米,
豬肉玉米吃起來是有甜味的,而這款吃起來是帶有鹹味的喔~
 
第二種煮法決定使用蒸的方式要來做朝貢韭菜豬肉水餃嘍~~一樣十分的期待
 
 做法一樣超級簡單到爆炸,在電鍋底部加水,使用專業蒸的器具把水餃放在上面,按下電鍋開關,等待30分鐘,我的美味蒸餃上桌~~~想到這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呢!
 
 
蒸餃完成!!很推薦大家用蒸的,因為皮吃起來超級Q彈耶
 
美味朝貢韭菜豬肉蒸餃
 
使用蒸的皮吃起來超級美味的!!
 
內餡則是滿滿的韭菜味,安我覺得蒸的內餡口感比較濃厚,吃起來是滿滿的韭菜味道,很濃郁,配上朝貢豬肉質的鮮甜,還有Q彈的外皮,一口咬下,非常美味,他的外皮吃起來真的很Q, 跟一般外面賣的水餃皮口感很不一樣,很推薦大家買來體驗看看。
 
山林水草RivaGreen 朝貢豬肉水餃
 
官網網址:https://bit.ly/2zoptPc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ivagreen.tw/
銷售頁面網址:https://bit.ly/3cmBtzd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