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前陣子跟格友相約出去享受按摩與合照的時後才發現,自己平常實在很懶的防曬,我在她的旁邊好黑啊~~~
想想自己的肌膚以前也是白肉底,現在怎麼變成黑肉底了呢orz 應該是沒那麼嚴重,但就是沒有很白皙呀QQ 
 
不怕分享給大家看,根本臉部肌膚已經變成健康色了orz
 
還是想要追求白皙透亮的肌膚~~~所以我要開始使用這罐!Arenes 愛霓思 液態皮秒珍珠水研霜 
 
商品特色
六效合一 洗臉的同時也在保養你的肌膚
釋放嫩白因子 完美深度嫩白
嫩白晶球內外持續嫩白
對抗夏日黑美人 最適合懶人的嫩白方式
 
商品介紹
市售洗面乳可能只停留在表層,清除表面髒汙無法發揮嫩白真正的作用
因此Arenes 愛霓思精心研發液態珍珠微囊技術,使其分子小、濃度純、好吸收,嫩白晶球
內外持續嫩白。
 
Arenes 愛霓思添加的成分,只為我們的肌膚著想,擁有珍貴的日本 Akoya 珍珠搭配熊果素、
金褐藻、薏苡仁萃取等多重配方,促進角質更新代謝,每日按摩洗臉,每周敷臉按摩一次,幫助嫩白肌膚。
雪酪般質地,晶亮光澤,返轉青春容顏,淨白肌膚,可使肌膚展現自然光澤。
 
使用前的膚色真實分享,超級健康色的XDD 
 
難怪我那天還想說,為什麼我的臉拍起來這麼黑,已經太久沒使用嫩白產品(因為敏感肌膚的關係我平常只注重使用保濕型的產品),真的完全變成健康色澤了!!
 
使用方式 
 
方法 1
每日早晚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針對暗沉的地方可加強按摩,讓美白晶球層層作
用,再以清水洗淨。
 
方法 2
每周一~二次,取適量敷於全臉停留約 10~15 分鐘後,可針對斑點或膚色較暗沉之部位,可加強按摩讓嫩白晶球層層作用後,再以清水洗淨。
※敏感肌膚可取適量加少許水,搓揉後塗抹於全臉重點2 使用方式
 
擠出來的質地是比較稠的這種
 
加點水後洗臉,並做到全臉按摩
 
它比較不像是普通洗面乳可以洗出很多泡沫
 
不過洗後的肌膚是真的有變白皙的!!好厲害~~~
 
 用了幾天洗臉之後來test敷臉美白的效果看看!
 
其黏膩質地不會往下滴落,等待10-15分鐘
 
洗後肌膚有變得比較白皙喔~~這是第五天的肌膚
 
側臉膚色也紀錄一下
十分推薦大家使用喔,超級方便的~~
 
 
每天只需要洗臉就能幫自己做居家的臉部美白!加強美白則是一週挑1-2次也只需要10-15分鐘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