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越來越不喜歡出門呢?
 
分享一款我在今年夏季好喜歡穿的外出服,可愛舒適又好看,而且穿上身實在太涼爽了!!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就是WIWI涼感衣~除了舒適好看它還可以防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我收到後太興奮,每一件都被我拆光光,拿一件裝回袋子裡視意一下好了,收到後的每一件會在這個袋子裡面~~包裝好。
 
商品特性
(1)體感降溫
透心涼極冰爽,炎夏瞬酷涼
尼龍與木糖醇雙重親膚涼感,能將水份轉化為涼感來源,搭配細緻透氣網孔,經紡織所涼感測試,讓肌膚瞬間透沁涼,有如身體敷上冰面膜,還能節約省電愛地球。
 
(2)10分鐘快乾
快速排汗乾爽,透氣度極佳
採用X型斷面的超強毛細管,網孔內裡可迅速吸收水分,引導至布料外層,10分鐘就快乾透氣,不會悶熱濕黏!小朋友流汗,也不怕會感冒著涼。
 
(3)阻擋99%紫外線
防曬抗豔陽,輕鬆好美肌
經測試UPF平均值達45可阻擋99%紫外線,可有效防護紫外線對皮膚的威脅,並加強吸收與反射造成肌膚乾燥老化的近紅外線,如包覆一層肌膚隔熱紙,使皮膚維持煥白美麗。
 
(4)6小時快乾
樂洗夜乾科技,衣物永保潔
抗起毛球達4級,並具抗皺功能且易洗滌抗污,能保有衣物潔淨外觀!強化排濕機能,6小時就輕鬆就晾乾,讓洗衣曬衣好輕鬆。
 
每一件WIWI涼感衣上面都還有專利的迪士尼授權吊牌喔,正版的不用怕,又是台灣製造品質好優良。
 
WIWI的涼感衣堅持全程100%採用MIT優質工法。在布料方面,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捆捆的成品布。
在成衣製作方面,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以百貨專櫃級的細緻做工,用心做出一件件最「台」的機能服。(摸起來真的很舒適)
 
與普通圖T來做一下比較好了~~一般的圖T多次清洗後圖案會裂開,但WIWI涼感衣使用數位印花,色澤鮮豔印花不沾黏裂開
 
一般印花色彩層次差,WIWI涼感衣使用1700萬環保漾彩印花,色彩層次佳清洗不褪色,常保鮮豔。
 
印花款式採用環保無毒、漾彩數位印花技術,可用色多達1,700萬色,用心呵護地球,不只外在美,內心更美,色彩鮮明不掉色、不沾黏、不龜裂,美型時尚繽紛動起來。
 
WIWI涼感衣數位印花穿久不會裂開,而且最棒的是它穿久洗久不起毛球!!
(不然很多T穿久印花就裂開了,但裂開的好像都被我丟掉了XDD 很無法保值~~這次比較的圖T因為比較新看不太出來)
 
首先是這件櫻漾瑪麗貓防曬排汗涼感衣,穿起來超級透氣的,完全不熱好舒服!!
 
夏天就應該要穿WIWI涼感衣,穿上後只能用透氣舒適來形容
 
舒適度真是100分!!
 
可以當洋裝來穿搭,整個超級可愛的!!
 
這件大推,超級Q, 也很氣質
 
平常外出與家人吃飯聚會穿這套好看舒適又不失禮~
 
接下來這套很寬鬆,我覺得很適合穿去運動喔~~這套是寬版-友愛小飛象涼感衣(經典黑)
 
寬寬的好舒適,適合運動拉筋/跑步等等大動作。我穿的這套是M號,本人159/48給大家參考,怕曝光我裡面會再穿運動短褲!
 
這套真的挺款的,小飛象會讓妳整個人感覺很歡樂~~好可愛
 
舒適度百分百,疫情去不了迪士尼,就讓可愛的WIWI迪士尼授權涼感衣來陪伴我~
 
而穿涼感衣有什麼好處呢?
根據衛福部統計,2018年截至5/30日起共有419人次發生熱傷害,較去年同期160人高出2.6倍,在衛福部有關熱傷害的文章中提到:
建議夏季時可穿著輕便、透氣排汗的衣物,。穿著WIWI涼感衣,可有效隔絕陽光中99%UV(紫外線),做好防曬措施,
尼龍涼感布料輔以木醣醇增加體感降溫效果,杜絕熱傷害從穿衣做起。
 
 接下來要分享的短版款式我個人也是愛到不行,超級Q超級粉嫩!!舒適度一樣給100分
櫻漾瑪莉貓防曬排汗短版涼感衣(石英粉M) 
 
 
而且我最近沒有好好美白整個人曬得很健康,WIWI涼感是可以防曬的,我真的覺得超級棒的
 
舒適好看又可愛!!
 
背面logo還有巧思,印有瑪麗貓的英文字樣呢!而且WIWI的防曬排汗涼感衣都有做腰身的設計,穿上身會讓身材比例很好呢~顯瘦啊!!
 
普通圖T穿起來無腰身,易顯胖
 
普通上衣無腰身設計
 
而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最後一套是櫻漾小飛象防曬排汗涼感衣(酷灰藍M), 一樣超級喜歡,淡淡的粉藍灰色超級險氣質!!覺得又好看,又可愛!!
 
背面一樣有可愛的小飛象logo字樣設計,讓穿上身的背面一點也不單調!
 
舒適度真的好棒喔,穿上身也超級顯氣質的,夏天好熱搭個小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有休閒風的感覺
 
也能感覺很氣質
 
超級好穿搭!!非常喜歡(愛心)我158/48這四套都拿M號,後兩套如果想要穿起來更合身可以拿S號,涼感衣除了女款,還有男款及孩童款!!
 
真的覺得小飛象印花好可愛!!!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s://www.wiwi.com.tw/
WIWI迪士尼系列涼感衣任2件$1290滿1500免運➤http://https://bit.ly/2yE7gNu
訂購專線☎️:02-2602-681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