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分享養生保健的產品,傅家香炭滴雞精
 
很疲累的時後就應該要好好愛護自己一下,尤其我們現代人工作真的很忙碌
 
一盒裡面有10包,冷凍可以放10個月,冷藏只能放3天喔~所以如果3天內喝不完的話建議放置在冷凍!
如果要送禮送長輩的話我覺得包裝的部分也是十分精美有質感的,是硬的紙盒
 
我收到的是傅家香炭滴雞精-綜合10入(裡面有原味5包、四物3包、何首烏2包)
 
一包是60ml+-5ml喔~烹煮方式每一小包的背面也有印
 
產品特色-獨特的陶瓷窯、遵循古法製作、炭火滴製、濃郁的炭香、無腥味、七倍膠原蛋白、不加任何一滴水和其他添加物,而且每一包的熱量也只有16大卡呢!
 
這是它教你的烹煮方式~~
 
但我就是打算把3種口味都丟到氣炸鍋裡面去加熱就好了XDD 
 
等待時間來看看產品DM介紹吧!喝滴雞精可是可以喝出7倍的膠原蛋白耶!!
最近30歲了還是被猜只有23歲(開心),我平常真的有好好保養!!
 
詳細價目表與產品介紹~
 
產品有投保富邦的3000萬產品責任險~~
 
首先先來喝第一種口味,原味的滴雞精
 
近拍色澤~~~
 
它喝起來跟想像不一樣,是很濃郁的滴雞精味道耶,我原本以為口感會淡淡的,沒想到喝起來是非常濃郁的滴雞精,感覺好補啊~~~好棒
 
真的有喝完喔~~~
 
第二碗選手是何首烏口味的滴雞精
 
其實色澤我覺得都滿像的~~
 
喝起來的口感竟然比原味滴雞精還要淡一些耶,沒有那麼濃郁的味道,多了淡淡何首烏的味道,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呢:)
 
最後一種口味來喝喝養生四物吧!四物對女性非常的好,像我個人身體狀況比較差,
生理期的前3天都會痛到受不了就很適合在平日多多補充!(養生四物的滴雞精顏色就有比前兩款深一點了)
 
養生四物這款喝起來有藥香味~~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味道,曾經有好好認真到中藥行抓四物中藥在生理期過後補身體,
真的有在補並且少吃甚至是不吃冰品的時後小紅來就不會痛到想死掉,現在工作太忙碌我覺得喝喝傅家香炭滴雞精很不錯
 
飲用傅家香炭滴雞精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超級棒的!!女生到了30歲還是過了25歲就是要好好的保養愛自己才可以凍齡喔~
 
 
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以下資訊~這次分享就到這裡瞜
 

可購買的實體通路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490巷60號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B2美食區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B2美食區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fujiaxiang.com.tw/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apy6001a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