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因為最近腸胃不太好也好久沒開箱分享美食了,最近有間口袋名單滿想要來朝聖的,所以一天晚上就自己跑來士林夜市朝聖一下我美王家味。
而我美王家味他們家不是自己找電視台與報紙來報導喔,而是電視台與報紙主動前來採訪報導!!到底有多好吃呢?讓我來開箱開箱~
 
我美 王家味是由一位年輕的帥哥老闆所經營,距離捷運劍潭站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不算遠,交通方面是挺方便的。
 
原本是家裡面的好味道,由老闆從家裡面帶出來創業,並且在士林夜市已營業1年多的時間了
 

拍一下他們家的菜,菜色看的出來十分的乾淨與新鮮~~
 

價格的部分也都挺實在的,最便宜從NT30-最貴NT300,對抗疫情就是要吃吃美味小吃平價好入手不傷荷包lol
 
小店內也有乾淨的座位區可以享用美食~一共有三張桌子
 
而點的食物會經過加熱再送給客人吃,所以並不是吃到冷的老眷村滷味~
 
將江~終於來了!!
因為我很餓所以我點了小份的滷牛肉拼盤+豆干+紅白蘿蔔,滷豬肉拼盤+豆干+香菇貢丸
 
滷豬肉拼盤裡面有東坡肉/大腸/豬腳/香菇貢丸,看起來超好吃的!!Q彈Q彈的滷豬腳~
 
這個豬腳可厲害了,吃下去滿滿膠質,而且是薄皮很是美味,不油膩,貢丸的部分裡面有小小香菇碎末很特別的口感,讓貢丸吃起來更有層次。
 
 
東坡肉我個人是覺得肥肉太多,我個人口感不喜歡吃肥肉~~(人各有所好,有些人喜歡吃有些人不愛~~這部位的肉況)
 
滷大腸吃起來口感超級軟嫩的,軟嫩到3歲-100歲都可以吃!!大推
而且我美 王家味的獨門滷汁入口吃起來是不會很死鹹卻又很入味美味的那種味道
 
牛肚好好吃,還有牛腱入口及化,小豆乾也吃得出新鮮美味,真的是大推拉~~
(這幾款我都好喜歡~~)
 
牛筋的部分也好棒,不會很難咬,滷得剛剛好很嫩
不愛吃紅蘿蔔的我他們家的紅蘿蔔我是可以吃完的,還有白蘿蔔與天堂鳥蛋真是太美味了!!
天堂鳥蛋吃起來Q彈有味道卻又不死鹹。

海口甜不辣與老滷麵
 
老滷麵其實是泡麵,如果腸胃很好的讀者朋友安安很推薦你們吃,因為它真的很特別!!吸滿了我美 王家味的特殊魯汁,非常入味與美味!!
(我美 王家味的獨門滷汁配方是有鹹味,但又不死鹹與不死甜,不會像有些地方的滷味吃起來太甜又太鹹,而且吃起來很健康的那種味道~~)
 
甜不辣吃起來有魚漿甜不辣的口感,也是配上店家獨門滷汁,這道我個人口味覺得還好,其他菜色比較吸引我XDD 
 
如果還會餓的讀者可以再點古早飯,這樣一碗NT40, 上面舖滿鳥蛋/豆干/貢丸/紅蘿蔔,配上店家獨門魯汁,所有的一切吃起來爽口下飯。
CP質算是挺高的
 
最後再來看一下蘋果日報的報導~~我美 王家味的牛肉是使用美國牛 ,美國牛的牛肉吃起來比其他牛肉更軟嫩!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美 王家味的滷牛肉吃起來都這麼的入口即化的感覺,老闆很用心在選食材。
而且他們家的老眷軍滷味是老闆把自己爺爺在家煮的家常菜給搬出來開店創業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如果想要吃到健康又美味好味道的你也可以來朝聖一下我美 王家味的老眷村滷味喔~真的很不錯!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與資訊分享給大家,我美 王家味是一間眷村魯肉專門店
 
目前在店家還有看到消費滿NT300, 在google or facebook打卡評論送家傳老滷豆干或是王家眷村豬腳的活動。
 
 
我美 王家味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7:00-23:00
電話:0913656137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