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話說我有腳踝韌帶受傷的問題不方便一直出門,偶爾在家自己煮煮食物很不錯,所以最近逛網路就看到感覺超級厲害的宅配美食!

食下有約的宅配花雕系列美食立馬就給他訂購了3包!!(不用出門在家享受美食顆顆)

 

 我訂購了花雕牛膝,花雕雞及花雕牛腱!!

網路上評價超高!!一堆網民評價都說好吃~~~所以挺誘人的

美食節目像是愛玩客/旅行應援團/甲飽未也都爭相報導露出過!!

 

感覺真的很厲害耶!!

我訂購的三款內容物介紹如下~

花雕雞  
成分:去骨雞腿肉、嚴選中藥材、醬油、花雕酒、調味料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低溫冷凍
內容量:固形物350公克 ,另附花雕高湯800 CC

花雕牛膝  
成分:牛膝骨、嚴選中藥材、醬油、花雕酒、調味料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低溫冷凍
內容量:固形物牛膝1支約300公克,另附花雕高湯800CC

花雕牛腱
成分:精選澳洲牛肉、嚴選中藥材、醬油、花雕酒、調味料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低溫冷凍
內容量:固形物250公克,另附花雕高湯800 CC

保存期限:冷凍6個月,冷藏1星期(無添加物,拆封後請儘速冷凍或冷藏)
注意事項:此產品為熟食冷凍品,加熱後即可食用。
建議加熱法:『完全解凍』後可以微波加熱,隔水加熱或直接倒置入鍋內加熱。
食品登錄字號:d-154553149-00001-8
本產品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0,000


製造商:耐速行銷整合有限公司(食下有約想法廚房)

如果想放久一點冷凍可以放至六個月,冷藏一週喔

我是放冷藏,就不太需要退冰

 

除了有一包高湯外還有附花雕酒及特製火焰辣椒

 

除了有花雕高湯還有這一整隻的牛膝!!

 

我個人是把他們放入氣炸鍋來加熱,另外買了高麗菜加進去煮,就是美味的一餐了:)

 

會選擇訂購他們家是因為食材都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並且他們家的雞肉/豬肉/牛肉都是挑選很棒的部位,嚴選食材,可以吃的安心又美味

 

內含花雕酒及15種以上中藥材

 

肉品介紹看這裡!!

 

真的是好大一塊的肉啊!!而且不時飄著花雕酒的香氣!!

 

好漂亮的花雕牛膝

 

而且它的肉質是很軟嫩的那種,一口咬下只有滿滿的幸福感,搭配高麗菜也挺搭配的,配上特殊中藥湯頭,高麗菜都有吸附著中藥的湯頭了,

因為這陣子胃炎所以我就沒加辣椒了,喜歡吃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而選擇加不加辣椒喔。湯頭喝起來是帶點甜甜酒香的口感喔,真的跟去外面餐廳吃花雕酒料理差不多耶,很夠味

疫情期間吃吃宅配美食很不錯,就不需要出遠門了~~只是要洗鍋子而已

 

 第二次我煮了經典的花雕雞,一樣都是把材料丟進氣炸鍋加熱而已,這次一樣沒有加辣(有附),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加辣或是不加辣

 

花雕雞的肌肉還滿多的

 

 

滿滿一大碗!!所以這次有分給我老爸吃一半

 

給你們看這鮮嫩的花雕雞肉

 

它的雞肉是很嫩,很入味的那種,一口咬下吃起來帶點酒的甜味,十分的入味!

 

真的好好吃,好新鮮,覺得幸福的感覺!!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它的湯頭,湯頭是喝起來甜甜的那種,又帶有酒的香氣,十分好喝,而且食下有約 花雕系列產品都超級新鮮!!(反而昨晚跑去連鎖生鮮市場買的鯛魚超級不新鮮的,吃一口我真的要吐了!!只好讓他們進垃圾桶還是馬桶了orz) 

 

第三次我煮了花雕牛腱,一樣是退冰過後放入氣炸鍋加熱

 

最近腸胃不好一樣沒加特製辣椒包,滿滿的一碗牛腱肉!!蛋白質非常豐富

 

肉質吃起來很軟嫩!!

 

更棒的地方是還有牛筋的部分,我超喜歡吃牛筋的部分,有著滿滿的膠質,吃起來也很新鮮!!

 

真的超好吃

 

湯頭的部份很清甜又帶有牛肉香,只要再加麵及菜就可以變成一碗豐富的美味新鮮牛肉麵了!

 

食下有約 花雕系列吃起來都超級新鮮又美味的!!很厲害!!有興趣在家吃飯的讀者朋友提供食下有約的訂購連結在下方分享給大家。

 

 

官網宅配下單
#點我購買https://reurl.cc/rlmVry

 

#實體體驗店面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35號(億載國小對面)
到店取貨享9折優惠
預約專線 06-2990508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