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又要開啟勤奮保養的模式,希望不開美肌軟體也能夠很美肌!不然平常要怎麼約會見人見朋友呢!!!還很想轉Youtuber, 那個真的沒有美肌的只有真實真實再真實,所以顧好自己的臉部肌膚就是超級重要的一門課程了~~清潔為保養之本
 
這次來到的是口碑很好非常專業的Nini's Studio!
 
臉部肌膚就是我們的門面,與給他人的感覺,不管男生或是女生做好基本的臉部清潔與保養都是超級重要的事情呢~給他人的觀感就會變好,好感度也會增加,安與一些女性友人們聊過天,百分之80的女性跟我說擇偶條件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所以說專業的臉部清潔再也不是女生的事情了,男生我覺得也是超級重要的呢!
 
如果你也有有惱人的
1.黑頭粉刺
2.白頭粉刺
3.閉鎖性粉刺(內包)
4.痘痘
5.肉芽/無痛處理
6.脂肪粒(粟粒腫) /無痛處理
在這裡通通可以清除!
 
像我自己就是體內體質躁熱,非常容易長內包粉刺的人,那個自己真的不會清理,需要交給專業人員處理。
 
 
因為我當天有小迷路,所以特別拍一下門口分享給大家,這樣比較好找~~
 
 
店家是在非常漂亮的府中贊大樓裡面的8樓
 
 
 店家是採預約制記得要先預約,到了之後打給NINI美容師她會下來帶你喔~
 
 
 Nini's Studio的裝潢走一種居家的舒適感,空間很新穎又乾淨!
 
 
現場有提供冰紅茶及小點心,冰紅茶挺好喝的~
 
 
廁所的環境也很乾淨~
 
 
美容室躺起來也挺舒服的!!
 
 
Nini's Studio深層臉部清潔2.5-3小時的價格是NT1800, 其實我覺得不貴耶,而且NINI真的超級專業!!
先來分享可怕的before/after照片,真的沒有修片,太厲害了!!原本的毛孔好髒喔~做完臉後整臉的肌膚也亮白起來了!!
 
Nini's Studio是專業處理肌膚問題的美肌館
 
提供基礎保養課程(深層清潔-清粉刺)療程時間2.5-3hrs(視膚況不定)肉芽、脂肪粒會ㄧ併清除
卸洗清潔-熱蒸軟化-吸粉刺-引流、清理粉刺-調理舒緩-鎮靜補水-雙層修護退紅面膜敷臉
這個課程包含將黑頭粉刺、白頭粉刺、閉鎖性粉刺(內包)和痘痘ㄧ併全清除
課程宗旨主要為清乾淨、處理問題肌膚、無痛處理脂肪球(粟粒腫)、肉芽溫和深層清潔。
美容師NINI為一名國家檢定合格美容師,七年以上經驗,不會推銷,ㄧ律單堂計費。
產品皆經敏感測試,全天然植萃,不含美白、酸類。孕婦也可以放心做臉。
美容師有一套完整的「軟化-手工細膩清理-保養舒緩」流程,
既可以充分清除全臉的粉刺、又能盡量把對皮膚的傷害較到最低。
清理粉刺流程比一般其他課程還多了很多細膩的步驟~~
 
來紀錄一下當日做臉流程及心得分享~
 
一開始是美容師NiNi的手感舒適溫和的卸妝清潔,真的有去過洗卸手感很大力又不專業的,做臉下來真的非常不舒適!
 
 
再來是濕敷軟化角質層,感覺挺舒服的,我個人是完全沒有敏感的症狀發生,就是有濕濕的化妝棉貼在臉上的感覺~涼涼的
 
 
之後會進入專業的熱蒸15分鐘,也是舒適的感受,感覺熱熱的水蒸氣在臉上這樣~
 
 
之後美容師NINI使用專業落地型吸粉刺機將淺層粉刺吸除
粉刺由淺中深、分層處理。先用機器大致吸除容易清掉的粉刺,將額頭、下巴、以及鼻翼等全臉範圍都掃過一次。
 
 
這是吸出來的淺層粉刺~~吸臉的過程也不會痛喔~
 
 
接下來使用高倍放大鏡手工清理挑除痘痘、內包、粉刺。NINI使用專業微創針具、傷口較坊間美容院更為細小、修復較期短。
(Nini's Studio使用專業的機器來輔助課程,與坊間一般美容室是無法比擬的規格設備。)
 
 
 Nini's Studio的針具都會經過紫外線消毒箱殺菌處理,好安心。
 
 
Nini's Studio的特色是療程時間較外面長,仔細清理。清乾淨為止,ㄧ對ㄧ服務。像我個人非常容易長內包型粉刺,真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幫我做深層清理!
清除出來的粉刺也都好大顆,明明7天前才清,但普通的美容院真的沒有Nini's Studio的層次清潔大掃除這麼專業~~而且之前去別間清粉刺其實感受沒有很好,因為美容師在洗卸我臉的時後實在搓揉的太大力了覺得很痛!!!
 
以下照片吃飯不要看,怕你想吐..
 
清除出滿滿2大張的深層粉刺!!
 
 
近拍更噁心lol
 
 
可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有效果的啦!!臉部肌膚清潔完乾淨到不行!!
 
 
療程後使用多道保養程序幫助肌膚補水與舒緩~
化妝水>精華液打底>雙層退紅面膜
 
 
 專櫃護脣膏保護與滋潤雙唇,讓敷臉的同時嘴唇不乾澀。
 
 
冰敷>卸除
冰敷也超級舒服的,最後再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做完以後臉部肌膚在發光!!而且我後期還一度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3小時真的沒有很久,還我一張超級乾淨又發光的臉蛋兒真的好值得!!
 
 
現在臉部肌膚好乾淨又在發光感覺超級棒der~~
 
 
Nini's Studio超級專業大力推薦,記得要預約,分享給大家!
 
 
Nini's Studi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0號8樓(府中贊大樓)

官方LINE預約(預約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