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真的滿不順的,因為有些原因導致的受傷及腸胃炎,還有原本的靭帶傷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
交友軟體遇到不真心的恐怖渣男才是讓心靈覺得受傷的地方,交友軟體真的很可怕

近期疫情嚴重,總是待在家裡也會悶出病的,想出門走走,又擔心室內空間密閉的問題。

週末是不是要來個讓自己身心靈放鬆的戶外行程呢?來到一個健康安全一點的交友環境,參加戶外的單身聯誼活動好了~
防疫期間,還是可以參加戶外單身聯誼呀~
 
交友軟體好可怕(嗚嗚嗚嗚嗚)
 
所以這次又來參加由戀愛大學所舉辦的活動啦~所以這次又來參加由戀愛大學所舉辦的活動啦~這次參加的是
4/18(六)【情迷大稻埕】「戶外聯誼」活動~
「Like it Formosa」專業城市導覽員介紹美麗台北舊城-大稻埕,  讓我們可以在放鬆身心的旅程中認識文青的新朋友~
 
台北的大稻埕迪化街真的是很古色古香充滿文藝清新感的一個地方耶~~
看過去真的很美,這張大概是早上9:30拍的,早上的大稻埕沒有甚麼人,人潮比較少,可以好好欣賞大稻埕迪化街的美及歷史
 
當日大家集合後就開始由專業的Like it Formosa城市導覽員為我們講解介紹大稻埕與揭開序幕啦~~
除了全中文的講解介紹大稻埕特色古蹟及歷史,講解完之後還有搶答活動~如果答對第一題的新朋友可以選擇要我們專業的導覽員使用全英文或是全中文來幫我們介紹講解大稻埕的特色及古蹟歷史喔
十分的有趣呢!也可以學到一些新的英文單字
 
【當日活動預定流程】
8:45 捷運北門站2號出口(B1)集合
9:00 開始導覽
路線如下:
   「永樂布業商場」-霞海城隍廟-滋生青草店(喝傳統青草茶)-迪化街漫步
   -林五湖古厝-林豐益商行-迪化207博物館-老綿成燈籠店-「同安樂」
 
一開始我們停在永樂布業商場~
 
專業導覽人員為我們介紹大稻埕之後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
真的超級有趣的~~獎品是答對一題獎金台幣10塊錢,我們當日分了3組進行活動~一共有16個人一起行動
 
整趟旅程下來覺得好像一趟歷史之旅呢!永樂布業商場講解完就往下一個景點走嘍,gogo 
 
下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大稻埕必訪的霞海城隍廟~~大家都知道霞海城隍廟最出名的就是月老公公吧~
所以立下心等等活動結束後要順道來拜拜一下:)
 
因為是導覽的大稻埕歷史之旅,所以之後我們就是簡單的參觀了一圈~~
 
後來更是逛了一圈商家,學習到許多當朝的歷史和建築物呢!
 
還有欣賞很酷的巴洛克建築喔~
 
中藥行的猜迷活動~~
 
繼續往前走一路上是古色古香的中藥行
 
來看了東方美人茶的故事,這天真的是欣賞了非常漂亮的古色古香建築
 
最後停留至十分有歷史文化情調的同安樂餐廳~這間餐廳安我也開箱過呢
 
這次戀愛大學的迷情大稻埕CP質很高耶,除了一路上有有獎徵答有趣的 不無小補賺飲料錢活動
最後每位來參加活動的我們還可以在同安樂餐廳點一杯茶及餐廳的特色糕點~~所以報名費真的不貴啊,校長佛心來的!!
戀愛大學校長希望我們可以分組一起賺零用金~在活動3小時之後參加的新朋友們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因為3小時真的很短暫,人跟人感情的交流與更深入的認識需要後續的聯絡與更多的時間~
 
因為我前一天才胃炎就沒有點特色糕點了,不過還是拍了我們這桌大家點的特色糕點給大家看
看起來十分美味又可愛,好有古早味的味道呢!
 
我點了菊花枸杞茶還不錯喝~很清新鮮甜
 
非常推薦戀愛大學其中的一項環節,就是15分鐘換桌的時候戀愛大學有準備價值觀小卡,可以讓大家在認識彼此的時候不尷尬,而且有價值觀小卡真的滿好的
可惜因為在活動中安我還是要認真的進行活動拍到的照片不多,價值觀小卡可以讓大家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彼此的價值觀!!
安我認真覺得價值觀超級重要的~因為我跟我的EX就是因為價值觀不合而分手阿~所以可以盡早知道彼此的價值觀是好事,我們這組還開玩笑說以後跟別人約會要帶價值觀小卡去了解對方的價值觀,
因為價值觀小卡真的很厲害,可以透過上面的問題清楚的知道對方的想法,我們在這15分鐘輪流抽出一張價值觀小卡,彼此分享與回答彼此的答案,覺得超級棒的
 
最後進入愛情小卡的活動,只要你與你心怡對象有互相投到對方,
戀愛大學就會送你們國賓電影票2張送2位配對成功的有緣人相約去看電影更認識彼此~~
戀愛大學校長真的很希望大家有配對成功並且可以有後續發展阿
 
不同於上次參加戀愛大學桌遊場愉快歡樂的桌遊氣氛,這次的情迷大稻埕活動有導覽大稻埕文化之旅的感受,安我覺得有讓我深刻的去了解大稻埕的古蹟與歷史之美,很特別!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導覽人員,所以很多古蹟及歷史的介紹我當下聽完就忘記了XDD
不過安我有特別錄製一段當天活動給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喔~~
我覺得導覽人員很活潑有專業
 
 
而戀愛大學~不同於仿間一般聯誼社,而是都舉辦有主題性的活動呢!

戀愛大學舉辦的聯誼活動動態靜態都有,像是攀岩、桌遊、「swing dance」舞蹈甚至是最近超級火紅的桌遊狼人殺,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去參加,讓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及感受不會那麼的目的性與無趣,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戀愛大學一次的活動費用也不貴,男女NT1000內就可以解決嘍~當作單身休假來趟放鬆的文化之旅或是出來遊玩郊遊也很棒呢
 
活動結束後安我與來參加的新朋友順道一起去附近的名餐廳度小月吃個飯
 
還一起去朝聖了霞海城隍廟,下午的時間霞海城隍廟人潮就變得超級多的了,希望彼此都可以找到良緣與對的人,再依依不捨的離開大稻埕這美麗的地方,
假日幫自己安排一趟古蹟文化之旅,價格不貴,有專業的導覽幫你介紹,又可以認識新朋友真的很不錯,心情也覺得很放鬆  稍嫌可惜的只有活動時間太早本人沒睡飽而已lol.(可能我前一天真的太忙與太疲憊了) 
 
 
十分推薦給大家參加戀愛大學尋找你的有緣人,戀愛大學是一間非常安全又有趣,有眾多聯誼主題性活動的兩性聯誼公司,而我也認真覺得戀愛大學的交友氛圍是綠色交友,十分安全!
大家可以放心參加,校長的主持及活動也讓人感到很用心,不管是地點的選擇,專業的導覽人員,送錢錢的互動猜謎遊戲(讓大家更有參與感不無聊),甚至幫大家自我介紹完後的補充都可以看到戀愛大學校長的用心。
雖然我們不一定會參加一次活動就遇到真愛,或是你真的那麼幸運一次活動就遇到真愛,可是人總是要跨出第一步,如果想遇到真愛可是完全沒有行動是找不到的喔~那叫做空想,雖然說我們都不知道緣分何時來到我們身邊,只能夠努力認真的過好每一天,但是當你拿出行動的時候也許你的有緣人就出現了也說不定呢~而安我覺得,雖然沒有遇到我的菜但是戀愛大學的活動都是有著明確的主題性的,所以就算沒有遇到這天當作是來趟深刻復古的文化古蹟探訪之旅也很棒呢!
3小時活動結束後還有去朝聖到霞海城隍廟,除了拜月老祈求能夠遇到真愛以外,我也許下心願希望月老能夠幫我把不對的人帶離我身邊,不喜歡患得患失想東想西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懂這種感覺啊~~也祈求了全球與家人還有自己的健康,事業等等,非常充實的一天,待膩辦公室了嗎?想來趟專業特色的歷史文化導覽之旅嗎?快去報名不要在宅在家裡了~~~偶爾出門踏踏青吧有益身體健康
希望我們都可以遇到那個對的人,過上幸福開心的日子,健康快樂每一天,心想事成。
這次就開箱分享到這裡搂~大家88

 

戀愛大學

粉專

官網 

電話:02 7703 2654 #0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