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消化道不太好嗎?因為工作高壓的關係上廁所容易卡卡的orz? 我發現自己也好久沒有吃益生菌來顧自己的消化道了耶!!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是-美國威德WEIDER 全效乳酸菌,為一款迪士尼Disney授權的全方位益生菌!
 
品牌介紹
Joe Weider 於1936年在美國創立了WEIDER品牌,並從此致力於教育全世界的人有關
健康的各種知識。由於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重視,WEIDER也在半個多世紀以來,贏得了世界各地有健康意識的人之信任。
現在WEIDER的名號等於全球健康與健身的代名詞,WEIDER的專業領域包括有運動補給
營養品,健康食品,健康雜誌,體育賽事贊助,健身設備等。
WEIDER是保健及健身食品專家,將帶給國人更多獨特且適合全家健康的產品。
 
側面包裝可以看到超級可愛的迪士尼米奇!!超級Q
 
這次美國威德WEIDER 全效乳酸菌一共有出8款造型~~隨機出貨喔
 
目前全台康是美、威德官網4/15同步上市,定價$990/盒
線上購買請至威德官網:https://www.weider.tw/
 
一盒一共有30包,每日可以吃1-3包,而且餐前餐後都可以食用,超級棒的!!
好方便呀~就不需要想說欸我要餐前吃呢,還是要餐後再吃~~(想補充來顧消化道機能想到就可以補充呢!)
 
產品特色
◆順暢雙效配方(益生菌+酵素)
◆12種優質活性益生菌+益生質
◆7種消化酵素,幫助食物分解消化
◆專利包埋技術,耐胃酸膽鹼
◆特殊顆粒、好吃易入口,獨立包裝好攜帶
◆白葡萄口味、低熱量11.3大卡,健康無負擔
◆迪士尼授權包裝,不需冷藏,即開即食
※TA:全年齡層適用
 
詳細說明
 12種益生菌,改善消化道功能
◆ 添加芽孢乳酸菌、嗜熱鏈球菌、比菲德氏菌、嗜酸乳酸桿菌、乾酪乳酸桿菌、發酵
乳酸桿菌、瑞士乳酸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龍根乳酸桿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克魯
維酵母菌及啤酒酵母菌等12種多元好菌, 不同益生菌具備不同功能, 以因應人體面對不
同情況, 且共生於消化道中, 互相幫助來改善體內菌叢生態
◆ 使用獨特芽孢乳酸菌Baco17, 耐熱耐酸鹼, 不受胃酸膽鹼影響順利抵達消化道
 
7種消化酵素,幫助食物完整分解
◆ 含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纖維質分解酵素、
轉化酵素、植酸水解酵素, 將吃進身體的食物分解為小分子, 營養更好吸收利用
◆ 來自美國酵素大廠, 具有GMP、TGA認證, 確保酵素品質及活性
 
 3種益生質,幫助好菌生長、改變細菌叢生態
◆ 添加木寡糖、菊苣纖維及果寡糖, 可做為益生菌的養分, 幫助好菌生長
◆ 3種益生質均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 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排便順暢
 
白葡萄口味,健康低熱量
◆ 口味清爽不甜膩, 每包僅11.3大卡, 不怕吃了增加負擔
 
迪士尼授權包裝,質感米奇天天不忘補充
◆ 8款高級質感設計鋁袋(隨機出貨), 每一包都是驚喜期待
◆ 隨身獨立包, 不需冷藏, 撕開即食
 
這次收到的是金色米奇的包裝喔
 
一共有收到2種包裝,很精美的呢~
 
精美包裝細拍給大家看
 
背面印有有效日期,撕開配水即可食用,超級方便呢!1年多前有開箱吃過他們家的葉黃素,我也是超級喜歡的十分有感又美味。
 
益生菌粉末為淡淡的黃色~~
 
我真的覺得這顏色黃得好可愛呀~配水食用就可以嘍!吞下去有點甜甜的白葡萄滋味喔~
 
想要消化道及身體更健康,保健食品真的該吃起來!
 
造型可愛又美味!每次撕開都有徜徉在迪士尼的感覺~反正現在疫情也去不了迪士尼玩樂,那就讓自記徜徉與包圍在可愛又健康的環境裡好了
大約認真的食用了一周多左右,我個人覺得每天吃個1-3包真的有排便比較順暢的感覺耶,不會早上卡卡的上不出來~~
它的價格也很OK, 根本是超級可以得好嘛!!!
除了是一款全方位益生菌,內含12種益生菌可以改善消化道的功能,還有含7種酵素,可以幫助食物分解~而且食用起來感覺很溫和
以前卡住的時候曾經吃過媽媽買的酵素梅,那對我來說太刺激太猛烈了...會一直拉肚子,雖然也是一種排乾淨的效果啦,可是會覺得整個人很虛脫,也不敢一直吃
這款真的很溫和,我個人吃起來也很有感, 還有3種益生質,幫助好菌生長,促進排便順暢  
吃起來是甜甜的白葡萄口味,熱量很低不用怕,每包才11.3大卡呢~可愛的米奇包裝讓人心情十分美麗,每次撕開心情都超級好的呢!!
 
誰適合補充呢?
除了像我一樣可能飲食習慣不佳,像是偶爾吃消夜阿~暴飲暴食,蔬果及水分攝取不足夠,三餐不定時,無法避免的常常外食
或是你喜好油炸食物也非常適合補充呢!
另外如果是消化機能不佳,像是
工作忙碌,壓力大,少運動,季節交替容易感冒者,30歲之後開始覺得身體代謝變差的人珍都該吃起來,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尤其現在勞動節又要到了對不對
你跟我一樣也是容易益不小心變工作狂嗎?(剛看了唐老師的影片-天蠍座就有上榜啊!!另外有上榜的星座還有獅子座/摩羯座/雙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那你真的要跟我一起好好的愛自己!
另外這款美國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全家人皆適用喔!
孩童,成年人,銀髮族,哺乳孕婦皆可補充!!!不管是愛自己,給小朋友吃愛護小孩,孝敬長輩,孝敬老公/老婆都超級適合!!
口味真的很棒,以上就是這次的DISNEY迪士尼授權美國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分享搂~
 
 
目前全台康是美、威德官網4/15同步上市,定價$990/盒
線上購買請至威德官網:http://tinyurl.com/ybvdc6da
美國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產品連結:http://tinyurl.com/y7qs3kwc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