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最近實在滿想吃美食的,也很久沒吃到甚麼美味的食物了~~~好前陣子在圓山美食街自己吃的印度料理實在太難吃了QQ
所以這次特別搜尋爬了文找到間位於國父紀念館站好吃的美味餐廳相約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同來享受~~
 
而這次選擇的餐廳就是-Greedy Bistronomy Cafe 餐酒·咖啡,在網路上有很多好評,建議先訂位,平日晚上人也很多~~
我們是2020/5/27來吃的,整間店從外面開始看起來就很有特色呢!
 

餐廳外面也有MENU菜單及價位可以參考~

營業時間則是周日-周四 PM12:00-AM01:00

週五-周六PM12:00-AM02:00

有提供WIFI~並且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耶!!!

接著進來看看餐廳吧~~~

環境裝潢還滿有巧思的~而且走得是復古風!

座位區的選擇很多~~

可惜我今天想說跟朋友出來放鬆,吃個大餐聊個天~沒有化妝,不然這間店是挺好拍的!!

感覺也非常的適合拍攝網美照,店內環境裝潢感覺還滿有情調的,走著老式英國風情酒吧/餐酒感的感覺

桌上的餐具也很有特色呢~~

走養生路線我們點了台灣養肝茶NT230,喝起來真的有非常養身的感覺!!!我覺得挺好喝的~但友人不愛哈哈

開胃菜小吃點了香煎蝦仁干貝塔上仿蟹黃醬

不得不說他們的蝦仁干貝十分新鮮,推推,不過個人口味上我覺得口感稍鹹

接下來吃的是炸品/下酒菜 海鮮銅錢可麗餅NT260

這道非常推薦喔~~現炸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的海鮮餡料超級豐富的!!! 醬料有付兩種~~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酸甜醬料~~

這個好吃

返鄉鮭魚清海中下蛋 NT480

這道就是燉飯摟~~青醬燉飯口感很濃郁,配上半熟蛋液,吃起來很有層次

還有整整新鮮美味的五大塊鮭魚~~真的十分大塊啊!!!喜好海鮮的店這道很可以,而且超大一盤兩個人吃剛剛好呢!!

接下來這道是今天的重頭戲-煎烤櫻桃鴨胸堅果焦糖化佐鴨肝紅酒波特肉汁栗子慕斯NT750

超大一盤肉的!!!

煎烤櫻桃鴨胸吃起來的肉質完全不澀~真的不乾澀!!配上堅果焦糖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很是特別~~

上面那些一粒一粒的是甜甜的焦糖堅果呢~主廚真有巧思

超級好吃的!!!

吃餐酒館能吃到鴨肝紅酒波特肉汁栗子慕斯是件挺開心的事情~~~就是要吃到香煎鵝肝delicious! 充滿著油脂入口感覺超級美味!!

個人口感喜好清淡稍嫌油膩而已(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我的胃他沒痊癒健康受不了)~~不果我朋友他就覺得還好摟~~

 

總結:

Greedy Bistronomy Cafe我覺得地店還挺好的,很方便,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我們是開車來的,附近也有停車場,地理位置及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店內有著老式歐洲風情,想要遠離都市化與朋友們還是約會對象來場不一樣的浪漫情調也很適合來Greedy Bistronomy Cafe,雖然我們這天都沒有點咖啡與酒,可是店內有著非常多的酒類及咖啡可以點喔~~(因為一個開車,一個胃痛就沒有點咖啡跟酒哈哈哈哈哈哈),餐點的選擇真的超級多的,另外主菜除了燉飯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呢!我們是星期二晚上的平日下午五點半前來用餐,差不多至晚上六點,六點半以後餐廳就客滿了!!!建議前來用餐的讀者可以先定位比較保險~裝潢部分真的很特別也很有巧思,喜歡拍照的朋友/讀者我很是推薦,個人口味是覺得食物雖然好吃,可能我最近腸胃還沒有完全康復我吃完是胃不太舒服的,但朋友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Greedy Bistronomy Cafe是很符合大眾口味的市場的,我們兩個人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是NT2266,而且吃得超級飽!!!環境裝潢的部分真的很有西式復古風,冷氣空調強度也剛剛好,店內有有放音樂喔~~非常適合與朋友或是約會對象前來用餐,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最近常為欠佳就不推薦了~需要養好為胃再出來享受美食~以上是這次的食記分享大家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參考下資訊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電話:02-2752-03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IG: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粉絲專頁: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周日-週四 12:00pm-01:00am/  週五、六 12:00pm-02:00am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