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I'm Leila
這次一樣要分享開箱喝的保養品牌,來自名絢生技 名絢美顏功能飲,這次的產品很厲害的有榮獲1.2019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
(石榴酵素)銅牌
2. 中東科威特國際發明獎 (石榴酵素)
銀牌,並且在各大媒體有報導過,像是蘋果、自由、TVBS、經濟日報等,雜誌的話則是在VOCE雜誌有露出過。
 
外盒的包裝設計我覺得非常有質感~名絢生技 名絢美顏功能飲內含七大高級成分
1,石榴酵素
2.紅酒多酚
3.DSM維生素C
4.橄欖萃取
5.余甘子
6.維生素E
7.青花菜苗萃取
 
並且名絢生技 名絢美顏功能飲有通過多項安全檢測-FSSC 22000認證、FIRDI認證、TAF認證 ,TQF認證、美國NSF認證、SGS認證 。
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經醫院大型人體試驗,可安心食用呢!
 
一盒裡面有整整10包喔~
撕開即可飲用,覺得十分方便!!
 
撕開長這樣喔~~
 
我覺得名絢生技 名絢美顏功能飲喝起來的口感有些酸酸甜甜的,補充美麗的同時又補充了水份呢!我個人覺得十分好喝~
 
名絢生技 名絢美顏功能飲男女性、素食者、小孩子也都可以喝(3歲以上)
 
除了適合討厭瓶瓶罐罐保養的人,也同時適合長時間工作思緒很繁雜的人~~
 
我個人覺得在口味上面十分對我的味!!好好喝喔!!這味道我個人十分喜愛!!
 
另外名絢生技 名絢美顏功能飲 經安泰醫院大型人體試驗(IRB)
實驗證明飲用美顏功能飲-四週有助於養顏美容,八週後更有助於營養補給的完整性。

到了30歲,“身體營養”開始大大的流失,除了擦的保養品,我也會補充喝的養顏美容飲品,這就是我的保養秘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