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一樣要分享我很愛的牌子,他們家出保養品了!!!(興奮)
 
外盒很有讓我開箱手機的感覺~~
 
產品內盒有附詳細的產品DM介紹
 
ABOUT黑科技時光魔法:

這項產品是來自義大利團隊研究開發,擁有多項專利以及「超液晶微分子乳化技術」打造而成,買保養品最怕的就是擦了沒有用,
而這項技術就是為了讓保養品的營養成分徹底深入肌膚底層而誕生,從裡到外改善膚質,由內而外的效果大家都看得見,肌膚保水透亮後,你也會變得更有自信,仿佛將時光停在最美的那一刻,這就是我們的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

魔法金瓶-油狀質地 :富含角鯊烯等多種營養成分,修護深層肌膚
魔法銀瓶-露狀質地 :搭配多種植物幹細胞精萃,內含金盞花提取物,這就是Kiehl’s化妝水中最有名的成分,能有效舒緩敏弱肌膚,恢復彈潤透亮!

神奇的功效也要有特定的用法才能真正發揮,當時光魔法兩瓶一起使用時,[ 超液晶微分子乳化技術 ] 能有效地將營養成分完整包覆,
深入滲透肌底,有效讓肌膚吸收,從裡到外徹底改善膚質,同時解決油保養不好吸收、精華液容易揮發的缺點,這就是真正能改善膚質的美肌魔法。
 
 因為我個人的肌膚是比較乾燥缺水的,所以我在保養我自己的臉的時後我會金瓶及銀瓶各按壓兩下總合
 
 
這是洗完澡後的素顏肌膚,可以看得出肌膚是比較乾燥的~~
 
擦完以後乾燥感完全消失!!
 
而且它非常棒的一點是,吸收速度很快,完全不黏膩啊!
 
覺得還滿神奇的,銀瓶及金瓶(精華液+油)綜合擦在臉上真的很保濕很舒適的感覺, 而且不會像一些油質地的保養品,有時候單擦油真的起床都要洗瀏海,因為太油了,2款綜合擦保濕又補油,該補充的養分一起補充到。
 
十分推薦,而且我最近有做皮秒雷射皮膚是比較乾荒的狀態,照常拿出來當精華使用肌膚也不會有敏感不舒適的問題呢~
 
保濕度及吸收度的表現都很好~
擦上臉上的舒適度表現也超級棒的,分享給大家。
 
這裡買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