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時常在臉書上被別人的動態牆美食燒到,找了一天訂了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的饗瘦鐵板燒,約媽媽來一起饗瘦饗瘦:)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的

饗瘦鐵板燒的主廚James曾待過犇鐵板燒、紅花鐵板燒、圓桌鐵板燒、上海新滨鐵板燒!!間間都是名店,所以我們慕名而來~

用餐環境我非常喜歡,覺得裡面很有情調~

另外也有間私人包廂,可以看到外面景色喔~

用餐環境很有情調,超適合情侶或是夫妻前來用餐~後來坐滿的位子果然全部都是情侶跟夫妻好閃啊~~~

這次請媽媽吃的是這道-明蝦海鮮套餐裡的香煎雞腿排NT1180, 而我點的是菲利牛排NT1280

小菜的部分有醃蘿蔔/醬油/洋蔥


前菜的大蒜麵包超級美味!!很鬆軟,醬也抹得很夠

我的南瓜湯十分美味~~中間是Cream!! 喝起來不會太濃稠

媽媽的則是羅宋牛肉湯,他覺得湯頭很入味,十分好喝


第二道是鮮魚捲金針菇,超好吃!!魚肉好嫩好新鮮,配上特調醬汁不會死鹹

我的前菜是和風堅魚,表現超棒很新鮮,入口即化超美味!!

我媽吃的是酪梨鮮蝦~~她說吃起來很爽口,蝦子十分新鮮,下面是用蘋果及酪梨製成第一次吃到覺得很開心。

義大利麵佐明蝦!!超級好吃,蝦子鮮嫩煎得剛剛好配上特調義大利麵醬,麵體也煮得軟硬適中十分美味~~~味蕾覺得好感動啊~~~


和風沙拉~~蔬菜表現新鮮美味,脆度很夠,和風醬也調得剛剛好,廚師厲害讚嘆廚師!!

我的主餐菲力牛排7分熟~~超美味的!!旁邊有附鹽及蒜頭可搭配享用

媽媽的香煎雞排也超好吃的,我們有交換幾塊~~煎得酥脆的外皮配上鮮嫩的雞肉!!(拍手拍手)

牛肉捲烤橘子

很特別的一道菜,牛肉煎得油脂分布剛剛好,配上清爽的水果橘子,吃起來不膩口


季節時蔬,高麗菜吃起來十分新鮮~醬料的部份我覺得調的也超美味的,這道比較重口味一點但我也超級喜歡的:)!!

店家評論送的鐵板炒飯,表現也很優秀,飯不會太軟或是水份太多吃起來很乾,推推

最後當然少不了女生最愛的甜點!!紅豆銅鑼燒,這銅鑼燒吃起來的外皮十分鬆軟,

廚師說都是當日現做的麵糊喔!!裡面的紅豆泥吃起來很細緻也不會太甜超級好吃。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小紅第三天,喝得是熱紅茶,覺得很順口不苦澀。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

我們今天的廚師領班-Lee

主廚James 

整個晚上的味蕾覺得十分享受~~覺得偶爾帶家人出門一起享受美食挺好的。

3月份有4人同行/1人半價

8人同行/1人免費的活動




店家菜單如上

 

饗瘦鐵板燒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1樓

饗瘦鐵板燒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1:15–14:30, 17:15–21:30

饗瘦鐵板燒電話

 0966 600 178

饗瘦鐵板燒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ww.facebook.com/饗瘦鐵板燒-27773350646801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