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uys, I'm Leila 
前陣子不管拍影片還是被服飾公司邀請直播都覺得自己胖得可以啊!!!總是無限的被蛋糕甜點跟宵夜誘惑,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看著自己前年12月的照片只能無限懷念,雖然最近沒有攝影師約我拍照,但還是想保持美好的體態!!!


短短一年時間,整個人就圓一圈(//羞//)
不要說最自豪的下巴線條不見、雙下巴都要跑出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上網爬文找方法,挖了很久,讓我看到許米兒的故事
從98減到57的驚人轉變,覺得非常勵志!!
雖然我沒有到那麼誇張,但就是看到一線曙光的感覺~將近百K都行了,我一定也可以!
參考她的作法,除了基本的飲食跟運動之外,原來還可以透過代謝輔助品來幫忙~
只要成分天然、沒有藥性,搭配三餐吃就跟平常補充維他命、B群一樣
是一種保養的概念,讓減肉這件事不再那麼辛苦~
 
嘿嘿,所以我就入手了這個米亞分享的!!CHOYeR曲易代謝輔助食品
剛好搭上他們的活動期 買起來省超多!!!
超精美的限量組合,裡面包含:仙女食代XS/魔鬼羨窕XS/限定版產品夜崩小惡魔
外盒還寫全面抗肉看起來就是超強!!
看了介紹~其實概念很簡單
就是要讓身體的消耗>攝取
CHOYeR可以幫身體自動做到強化代謝、順暢排便、夜間燃油
三段式的減肉法
就算是在甩肉期,也不用太斤斤計較吃進去的熱量
讓我再也不怕吃美食!!
(到了30歲要享受美食啊~我小時候都為了拍照好看吃水煮食物不加醬太痛苦了..給自己吃美食的藉口哈哈哈~~~)
 
食用方式超級方便的好簡單好人性化,只需要在
 
1.午餐前30分鐘一顆 仙女食代XS膠囊(綠色)
 
2.晚上餐後30分鐘一顆 魔鬼羨窕XS膠囊(紅色)
 
3.睡前30分鐘一顆 夜崩小惡魔 加強型(粉紅色)
 

特別適合族群:

天生肉肉基因、愛拍美照想要快速減一波
怕變胖、愛吃不愛運動、甩肉停滯期困擾的人

 

 

打開裡面就是這三款啦嘿嘿,迫不及待要趕快嘗試!不需要運動就能甩肉的快感了(誤)

 

午餐前30分我會吃綠盒-仙女XS(綠色),真心想要變成輕飄飄的小仙女~~~

他的膠囊很特別,是科技微粒子

吃進去之後會分層釋放溶解,可以有效作用,不會被身體侵蝕吃了等於白吃

成分含有日本百年御用的多穀麴酵素、86種蔬果酵素、專利栗子皮萃取可以一次達到提升代謝+消除水氣+分解澱粉的作用喔~

 

這天是與Daddy的豐盛午餐~~雞肉絲滷肉飯我幾乎是吃光的XDD 飽到翻依然沒問題

 

這天是火鍋晚餐~~(減肉還這樣吃我是不是太狂了)沒錯!

有了CHOYeR,就能讓我在朋友聚會吃鍋的時後放膽吃!!!火鍋真的料很多啊(話說這間火鍋不好吃XDD) 

 

吃完以後再吃一顆魔鬼XS(紅色)

他的膠囊也跟一般很不一樣

是液態軟膠囊的形式

裡面含有2倍防彈配方 CLA紅花籽油跟沙棘果油

2大燃燒油肉的成分 日本專利薑黃跟山葵

分解油膩+順暢排便,這顆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有感的,自從開始吃了他以後我每次吃完大餐的第二天都超級順暢~~~

感覺也真的會把壞油給排乾淨!!超厲害的啦,感覺小肚肚因此有消呢。真的超級棒的!!!

 

配水吞食就可以啦,食用起來覺得超級方便的呢~

 

沒看錯!又是大餐~我就是就是抗拒不了美食XD

有了CHOYeR_輔助食品(仙女食代XS/魔鬼羨窕XS/限定版產品夜崩小惡魔)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很安心不需要擔心體態走樣呢:)

 

最近帶媽媽去吃高級鐵板燒又是滿滿一桌的大餐~~還有美味的甜點,紅豆銅鑼燒,有了CHOYeR_輔助食品我超級有安全感的

 

這天晚餐照樣是罪惡的焗烤龍蝦牛排套餐,濃湯還喝了2碗配爆米花XDD 附餐不想選沙拉,我還點了焗烤馬鈴薯XDD 

 因為有了仙魔膠囊,吃焗烤就跟吃沙拉一樣,沒有負擔~怕什麼!


 

而且本人我還超愛吃甜食的,餐後總是要來份甜點!!像這個就是在吃巧克力舒芙蕾~~覺得甜食讓我很幸福~~~

 

每日睡前我會加碼吃一顆夜崩小惡魔,含有歐美很紅的體重管理成分非洲芒果籽、山茶花種籽、L-卡尼丁可以加速油份消耗又促進燃燒呢!


這瓶真的很特別,懶得寫,直接截說明給你們看 簡單來說,就是睡覺繼續減效率更高越睡越SO啦!!

 

有了它們不再害怕吃美食。



超愛甜點的我,最近甜點照樣享用好好的寵愛自己呢!

滿滿的糖分、澱粉、油份 

仙魔XS膠囊跟小惡魔都可以把他們滅光光

吃就一點都不罪惡了~

 

自從開始食用以後覺得上廁所超級順的!!感覺吃的東西,每天早上都有排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我也沒有特別的去運動。

臉上拋拋的浮腫也消失了~~下巴V字線條終於回歸

 

吃了兩周覺得超級有感的!!而且沒有反彈。

有CHOYeR之後,維持體態就變成一件輕鬆無負擔的事!超推~

分享給大家喔!!




現在穩穩維持46-48~~~~~

天天都只想要拍美照啊!哈哈哈


附上官網購買連結可以參考看看喔

CHOYeR 曲易


官網:

https://choyer.tw/G8ACn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新朋友加入line@ @choyer現折100


其他各大網路通路、屈臣氏也都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