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I'm Leila
2020年要來換髮色了,這次一樣來到位於中山站的FIN Hair Salon
找Andy老師,店家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的地方~
 
 
雖然上次來過了,但這次一樣不免俗的來拍一下店內環境~FIN Hair Salon一共有2層樓喔~
 
 
趕著來做頭髮還沒吃飯,看到旁邊客人有厚片吐司才知道FIN Hair Salon有提供厚片吐司可以吃耶!!
太貼心了,我點了藍莓口味的厚片土司,熱咖啡及溫水~
 
吐司口味提供-藍莓/花生/巧克力/奶酥
飲料-熱綠茶/水/咖啡
 
 
因為我2019/11/13染的髮色已經退得差不多了,這次與Andy 聊完決定要來染個2020年最流行的髮色!!!
 
歐美系挑染-歐美風格  外國人髮色
 
【鉑金灰】✖️【蜂蜜奶茶色】 
 
歐美手刷染-混血兒髮色  霧面質感  立體線條◢
 
染髮~就好比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人生⋯總要精彩一次!‼️‼
 
(這裡助理正在幫我做頭皮隔離)
 
 
染前髮色~
 
 
原本是染深藍帶葡萄紫紅,都退成咖啡色了。
 
 
之後專業的Andy大師開始幫我包挑染的頭髮,整個手技專業到不行!!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Andy哥已經從事美髮業有25年的歷史了!!之前只知道他是很多網紅及藝人們的愛用設計師~~
上次找Andy剪完我媽一直說超級好看,上次我是做剪護,底部的層次感剪得超級美的!!好好看~~他們也要固定去進修呢!
不過最近武漢肺炎海外進修課程是有取消~~就算武漢肺炎2020年還是要讓自己美美或是帥帥的,最近有與一位人資聊天,
他也說他在應徵人的時後,除了專業,還是會看人的外表,至少要乾乾淨淨,這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錄取率也會比較大喔(這是一位人資與我分享的)
 
 
等待30分染髮後去洗頭及沖水,還算滿快速的如果加護髮的話不算有等太久的感覺,今天的染護髮產品都是使用日本哥德式的產品~
護髮就在洗頭區洗加護10分鐘左右的時間,像我這天是下午14:30開始做頭髮,加溝通目前是16:47~
 

這次很用心的做了一小部影片與大家分享~

 
捲度是使用電棒,這次沒有燙喔~
 
 
顏色【鉑金灰】✖️【蜂蜜奶茶色】,超級歐美的時尚髮色耶!!!第一次挑戰,好喜歡
 
 
整個線條挑染的地方好美喔!!
 
 
底色又帶有今年最流行的霧感蜂蜜奶茶色!!Andy老師的手藝真的沒話說~~
 
 
側面看線條感也超級美的!!
 
 
十分喜歡~
 
 
最後再來張Before與After的髮色,真的成功把很普通的日系感改成歐美時尚風了!!
 
(混血兒髮色,霧面質感立體線條)真的好厲害,Andy的手藝真的沒話說,25年經驗太強了!!
 
如果你2020年也想擁有流行髮色及髮型到 Fin Hair Salon找設計師 Andy準沒錯!!大力推薦分享給你們~~
 
#本篇只是染護髮分享,你們去變美變帥了我也沒抽傭,請安心服用文章,謝謝。
 
FIN hair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Andy的 Line
預約報名專線(有小幫手回覆)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IN預約專線⬇️⬇️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