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很多人見到我都誤會我是不是大學生還是剛畢業,因為我花很多時間保養呀~~
 
這次要分享我最近在喝的保養品是雪の皙 養妍激光飲,知名藝人作家們一致推薦,VOGUE雜誌也推薦過~~
我喝過覺得超級好喝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雪の皙 養妍激光飲可在睡前或是空腹的時後飲用,基礎保養每日只需要喝一包,加強保養每日可喝到2-3包~
 
雪の皙 養妍激光飲-喝的青春露
不管想從黑美人化身成白雪公主,或想養成白x富x美の貴婦肌,絕對不能少這項美肌神器,
主要添加「天然植萃養妍六大成份」,平日吃不到的美麗養份,全部都在這,挑戰10天由內而外打造晶鑽般光芒!
 
內含-
極致淨妍➤專利萃取晶鑽番茄 150mg/10包/盒
天然珍貴白番茄萃取,含有珍貴八氫與六氫,美妍透亮好氣色,由內而外的隱形防護因子
 
進階透亮➤穀胱甘肽白圓酵母 250mg/10包/盒
          日本高純度頂級發酵專利技術圓酵母,重現光透素妍美
 
加速代謝➤珍貴植萃複合精華
日本80種天然植物酵素,攝取豐富營養,維持健康美麗
 
新生膠原➤高濃度維他命C 150% 1500mg/10包/盒
每包相當於5.5顆檸檬的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鎖住水潤➤美國專利玻尿酸
美國FDA認證高濃度食用級透明質酸鈉,維持水潤,啟動Q彈關鍵
 
加倍抗氧➤天然紅藻蝦紅素
天然紅藻萃取,含有500倍的抗氧化維生素E
 
裡面還有含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可讓代謝/晶透/補水/養顏一次擁有!
 
一盒裡面有10包,每份也只有18大卡而已~
 
小小一包出門隨身攜帶很方便呢!
 
像我都習慣放在包包裡~外出飯前就可以拿出來喝
 
只需撕開即可倒入開水中
 
使用湯匙攪拌均勻
 
就是一杯雪の皙 養妍激光飲了!!
 
養妍激光飲萃取海藻蝦紅素,因此沖泡後會呈現淡淡粉紅色喔!
 
喝起來是水蜜桃的味道,我覺得十分美味又養妍美容!!
 
好喝好喝~~
除了泡開水喝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在優格或是沙拉中食用
 
產品Q&A
 
Q1.最適合的族群?
愛美女性、中高齡婦女、經常應酬或熬夜者、喜愛飲酒人士。 
 
Q2.喝起來的口感為何? 
沖泡後呈現淡粉紅,口感帶有水蜜桃清甜風味,保證無動物成份的腥味,無添加色素及果糖。
 
Q3.養妍激光飲可同時與其它膠原蛋白或美容輔助食品食用嗎?
有助於其它美容輔助飲品吸收,若需加強可每天飲用2~3包(可不需額外補充維他命C)。
 
Q4.是否能長期喝?是否會造成身體負擔?
最新特殊專利萃取法,只保留天然莓果的植化素養份,無添加蔗糖果糖,每包熱量只有18大卡,低熱量、零脂肪、通過SGS認證(保證無防腐劑、無312西藥、無塑化劑),可長期飲用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Q5.養妍激光飲食用方式?
可沖泡於250~300cc開水飲用,依個人口感喜好增加水量或搭配其它飲品食物一起吃(例如優格、茶飲…) ,冰冷溫熱皆可不會影響功效,冰涼喝或亦可自製美白氣泡水口感超棒的。
 
Q6.養妍激光飲怎麼吃最好?
基礎保養每日1包;加強保養每日可增加至2~3包。基礎保養可依個人習慣選擇固定時間空腹喝。
 
Q7.懷孕及哺乳媽咪可以喝養妍激光飲嗎?
雪の皙是通過國家SGS及各項安全檢驗之飲品,是安全無衝突的。孕婦、哺乳媽咪如果有疑慮,服用前建議請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囉!
 
Q8.生理期間可以喝養妍激光飲嗎?
可以的!因為它能幫助補充生理期間快速流失養份,此外生理期間應多補充水份,有助於體內代謝,不喜歡白開水,可沖泡飲用溫熱的養妍激光飲。
 
喝了10天容光煥發~~
 
覺得很不錯
 
補充水份的同時補充了美麗漂亮的秘方就是它~我通常一天也只喝一杯而已
 
 
純淨之羽PureYu 粉專
 
純淨之羽PureYu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