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2020年什麼事情最重要呢?
是不是健康最重要?
健康一直都是最最最重要的~~
所以這次就要來分享優質保健食品啦:)-日本FINE豪飲天下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6包/盒)
 
密那桑,有沒有發現我2月看起來氣色變好了XDD 因為我這個月真的開始比較注重健康保健與放鬆(雖然賺的錢錢很少QQ)
可是身體健康,舒服舒適更重要啦!!真的不要為了錢不要命啊~~我這個月開始也會更多花些時間顧韌帶的,希望真的可以做到XDD 
 
加上我2月又很多雜事要做,已經又開始有點很怒很爆肝,心情很差!!保健食品真的要吃起來,太多雜事又沒有賺很多錢心情超差的QQ 
 
 外包裝很有質感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很忙碌就很適合補充
 
可以輕鬆的補充營養又消除疲勞!!
 
一包的熱量也只有7.6大卡
 
我個人6包吃6天XDD 
 
產品特色-
嚴選三大活力要素:薑黃/蜆精/豬肝臟粉末
‧ 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 應酬/熬夜後快速恢復體力,使精神旺盛!
‧ 粉末隨身包,方便攜帶,隨時補充元氣


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來自日本大廠!品質有保障!

雖然也可以直接吃但我習慣配溫開水服用~~
 
直接倒入口中,再配一杯溫開水~
 
吃完後真的覺得身體有些暖暖的(我個人的感受,大家吃完效果因人而異),
也比較有活力,可以繼續面對那一堆排山倒海的信件,與討人厭還有白目的問題們,當然不是說全部,但也很多...
 
你跟我一樣工作很辛勞壓力很大累到歪腰嗎?
日本FINE豪飲天下薑黃蜆肝萃取元氣飲可以考慮入手,一盒才台幣200出頭~~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面對工作的壓力!!
 
商品連結: https://www.i3365.com/l-c9ko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