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我要來分享我很喜歡的台灣保養品牌-Finisia菲妮夏
 
上次入手他們家的保養品5件組覺得超級好用的,這次他們家又出新品啦~~身為保養控的我當然要趕快入手支持並分享一下!!
 
包裝設計是漂亮的,走一個少女感的粉粉嫩嫩~~
 
一次解決洗臉所有問題,深層清潔,亮白肌膚,保濕不乾澀這塊都可以做到喔!!


外面的廉價美容皂7天就可以製成,菲妮夏堅持它的品質,45天手工冷製而成。內含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及甘油,讓我們使用後肌膚保濕又不乾澀,還可以達到亮白的效果呢:DDDDD 
(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萃取製成。)
 
光把產品拿出來後就可以聞到滿滿的天然植物香氛了!!
 
撕掉包裝紙~~2塊是一樣的啦~~
 
拿在手上的大小,正反面細拍一下~~這時候就可以聞到超療癒的天然植物香氛了!!!真的!!
你能想像這一小塊要45天,也就是一個半月才能製成嗎?超用心啊!!臉部肌膚真的要用好的產品來照顧才能保持青春美麗(值得)
 
來洗臉嘍~~~這個泡泡洗起來是很溫和又細緻的的感覺,而且聞起來好香喔,又是植物香氛自然的味道,沒有惹人不舒服的化學味道,很是療癒耶~~(你們有沒有看到這些泡泡多細緻)
 
洗後肌膚水潤不乾澀,真的超級好用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其實我平常不喜歡使用皂來喜臉及身體,總是覺得洗完肌膚很乾澀,還要去擦乳液,啊平常又很忙,哪有空天天擦身體乳液啦~我除了拿它來洗臉也喜歡拿它來洗身體,洗的時後覺得香香的很是享受,而且洗後肌膚好水潤保濕啊~~~(真的是懶人必備啊XDD) 
 
超級喜歡,一起簡單保養漂漂亮亮的過2020年吧:)
 
 
Finisia菲妮夏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