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除了愛保養愛漂亮以外,現在對於美食也是抗拒不了它的誘惑啊!!
 

魔鏡魔鏡告訴我 丼飯到底有什麼?

選擇障礙患者的解藥!!

讓丼飯不止是丼飯

 
這次要來開箱解鎖一下

獻炸這個品牌!!很酷的是他們家都是炸物的日式丼飯喔~~

主打商品:大胃王丼飯

售價:$329

內含食材:飯 炸蝦,炸豬排,炸牛排,柳葉魚,軟殼蟹,唐揚雞塊,肉丸,蔬菜,四季豆,玉米筍,金針菇,茄子

 

內含食材種類多多,整個要讓人吃好吃滿!!

 

而所有好吃的想吃的內料都在大胃王丼飯裡!!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也在大胃王丼飯裡 XDD(各種食材不用因位價格受限而少吃了什麼)想吃什麼不用猶豫啦~~小資上班族不再害怕荷包失血讓你身体受損lol 

 

炸軟殼蟹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螃蟹控們真的不容錯過啊!!(本身就是一個海鮮螃蟹控!!!好想吃喔喔喔喔喔~~~)

 

這炸得金黃色澤的唐揚雞也十分誘人,感覺一口咬下鐵定很Juicy 多汁啊~~

 

當然一樣少不了經典的炸豬排!!看到那炸得薄薄的外皮配上豬肉塊及日式醬料整個想吃。

 

五分熟的炸牛排,看看它那酥脆的外皮,五分熟的牛肉~~~配上下面的美生菜,感覺超美味的!!

 

還有日本料理經典的溏心蛋!!裡面是半熟的感覺好美味喔~

 

還有這看起來超級新鮮美味的炸蝦!!我超愛吃日式炸蝦的!!酥脆的外皮配上新鮮的大蝦子,一口咬下配飯吃超級好吃,有去過日本料理店的人一定懂我的感受~~~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看得食指大動了呢?感覺他們家的炸物都炸得金黃酥脆,食材又很新鮮的樣子,整個被燒到啊啊啊啊啊~~而且才NT329料又超級豐富的!!現在出去餐廳吃飯,像是餐酒館啊,安我昨天才去吃,可能NT329叫一道菜就沒有了吧~獻炸 大胃王丼飯才NT329料又這麼豐富及齊全,還有炸螃蟹螃蟹螃蟹耶!!!CP超高的,有機會決定要去朝聖一下顆顆。


而獻炸這品牌是餐車美食,會出現在台灣的哪裡,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呢~~讓我們視目以待吧~有遇到獻炸餐車與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搶先去朝聖看看XDD 再留言給我說好不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