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工作下班很疲累嗎?懶得買菜煮菜洗鍋嗎?通通不用煩腦了!!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這間-開夥宅配晚餐!!
 
📍外食族的朋友每天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做月子的媽咪,要照顧新生兒又無法出門買餐,該怎麼辦?
📍我的爸媽年紀大了,不想再讓她們勞累下廚了,我該怎麼辦做呢?
📍什麼辦法才可以吃到飲食均衡,又不用每天自己下廚?
📍我想讓我老婆當公主,不再當黃臉婆了
📍雙薪家庭兩方都很忙碌,回家還要煮飯,但我想要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煮菜最難的就是「量」,隔天再熱來吃,這樣健康嗎?
✨以上是台灣目前的趨勢狀況,但你很幸運的是看到這篇文章,因為一切都有救了🙆‍♀️🙆‍♂️
 
👉開夥宅配晚餐👈
💘提供多元的異國菜色
💘每天四菜一湯飲食均衡
💘吃開夥的餐點,你的孩子一定會扒很多飯,保證營養充足,頭好壯壯🏋️‍♂️
💘誠實開發票,開夥是乖寶寶
💘免運費的幫您把熱騰騰的餐點送到你家💘不定時的抽獎活動好新鮮
💘主廚擁有乙級中餐烹調技術證
 
一到六,每週每天都有不同的美味菜色,看起來超級厲害的❤️❤️❤️❤️❤️而我訂的是2020/2/19日的4人份晚餐
 
建議有人一起去拿菜比較好,因為四人份真的超級重的,可能非常有份量!!我沒有住在那一帶,所以我是特別跑到三重站去取我的宅配晚餐~~
 
想要吃點不一樣的美食就是要辛苦一點~~
 
👨‍🍳 開夥宅配晚餐的餐點目前主要提供
 
3-4人份餐點金額每套為$600元首購第一餐為九折540元
 
2-3人份的餐$450元,首購第一餐為405元
 
然後以上價格訂餐是沒有附白飯的~~白飯要另外跟開夥 宅配晚餐訂購,因為我第一次訂不太了解,白飯就到家裡附近來買。
 
因為店家會提供玻璃餐盒,整個採信任制啊~~吃完要清洗過後再與店家約時間還回去喔~~
 
餐點最晚請提前一天訂餐!
 
關於他們家訂餐SOP分享:
 
配送方式
1.大樓:餐點統一送至管理室由管理室代收,餐費請提前寄放於管理室。
 
2.公寓/無管理室住宅:訂餐時請告知,送餐夥伴會提前通知下樓取餐及付款。
 
3.透天/店面住宅:餐點送達後會按電鈴通知取餐。
 
請留意送餐時間及提前將餐費準備,以利送餐夥伴順利完成送餐服務喲!
 
餐袋回收
 
1.大樓:用餐完隔日下午四點半前寄放於管理室即可
 
2.公寓/無管理室住宅:用餐完隔日回收時會提前通知,建議送餐時可與送餐夥伴討論隔日回收方式。
 
3.透天/店面住宅:用餐完隔日回收餐袋,如無人在也可直接置放於門口,或是告知送餐夥伴回收放置處。
 
以上回收如遇國定假日則延至上班日喲!如需延後回收請務必提前通知。以免耽誤收送時間喲!
 
看似落落長~~其實就是加入店家LINE@,與店家約好時間就可以了很方便喔,訂餐/取餐與回收都是~~
 
終於搬回家要開箱了!!
 
累死寶寶,終於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了!!!
 
四個菜
 
一個湯~~
 
首先來評價這蜜汁照燒雞腿排,肉質非常嫩,好好吃喔~~
 
糖醋魚片的部分~~安覺得要加糖醋醬比較好吃喔,一開始有單吃一片,下面是新鮮洋蔥,配著吃好吃又健康!!
 
蟹黃豆腐堡的豆腐吃起來十分軟嫩,配上獨門醬汁十分下飯,而且不用上餐館就可以吃到蟹黃豆腐煲好開心啊~~~
 
季節時蔬的部份則是豆芽菜,與外面便當店不同的是安覺得開夥 宅配晚餐的菜色不會很油膩耶!!
是走一種健康路線~~懶得煮飯卻又能吃得十分美味又健康的家常菜色,超適合我的XDD (只會上班不太會做菜lol.) 
 
最後再來碗清燉肉骨茶湯來做個收尾,我很喜歡這道清燉肉骨茶湯,喝起來湯頭甜甜的,豬肉也燉得很嫩,問媽媽要不要喝他說他不愛喝湯XDD 他有吃其他的菜~~~
 
好啦,這就是以上這次開夥 宅配晚餐的宅配晚餐開箱,我覺得要特別推薦給住在三重區/蘆洲區/五股區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宅配晚餐到家真是很方便啊~也有2人份甚至是更多人份的喔,除非你像我一樣不嫌麻煩的跑去這三區拿餐點,但我覺得要有人開車或騎車一起去比較不累,老實說4人份的餐點還滿重的(因為有玻璃盒吧~)
 
不過餐點好吃又不油膩,真的有吃到家常菜的感覺呢。
 
如果有興趣的讀者~
可以加入開夥 宅配晚餐的官方LINE@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