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我覺得很厲害好用的氣墊粉餅-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 (獨特微臻科技 上妝的同時就在保養!)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平常分享保養品開箱比較多,彩妝品比較少,但是這款真的很厲害!!
 
微臻氣墊外包裝就是帥氣的黑,打開還有附鏡子,可以在上妝及補妝的時候很方便~
 

1.彩妝史上超進化  精品級全能氣墊  

   智慧旋轉 雙層設計

   底妝+遮瑕+唇頰霜,三功能合一,精緻妝容一次到位

   底妝部分:SPF35****物理性防曬的氣墊

             添加獨特微臻科技

             長時間不脫妝、不泛油光

             上妝即保養 ,展現絕美妝感

   遮瑕部分:史上最好推開!

             強力遮瑕、光滑服貼

   唇頰兩用:絲絨質地,輕抹高顯色

             唇彩、腮紅,雙重功能

2.特微臻科技 上妝的同時就在保養!

業界首款添加微臻技術的氣墊粉餅

    微臻技術---是LUDEYA獨特的技術!

LUDEYA實驗室以獨特菌種培養出1億7千萬支微分子

每個分子相當髮絲千分之一(即奈米等級)。能達到肌膚最底層,將氣墊中的精華成分直送至肌膚底層。做到上妝就等於保養!

3. 奢華添加   成就質感妝容

  • 冰河之后-雪絨花,做妳的美麗後盾!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是自我保護的專家 ,它生長在海拔高達三千公尺   

    嚴寒地帶,承受高紫外線照射,對抗極端溫度環境。

    LUDEYA全能氣墊中,添加珍稀雪絨花,讓其更具防護能量 !

    更能做到長時間不脫妝、不泛油光

  • 光果甘草萃取

    原料珍稀,萃取困難

    單克成本跟1g黃金相當

    給肌膚超強白皙能量

4. 貼心物理性防曬

   氣墊部分SPF35****

   遮瑕部分SPF50****

 
黑色氣墊粉撲近拍
 
我選的顏色是明亮色~除了明亮色外還有自然色可以選擇~
 
接下來我會再使用它化出一個日常淡妝的影片給大家看。
 
微臻氣墊轉一面後可看到遮瑕與口紅的部分
非常方便,出門只要帶一顆就有氣墊+遮瑕+唇頰霜的功能
 
實測在手背上

遮瑕效果表現得滿好的,也很保濕不會乾乾的感覺

唇頰霜則是很有氣色的紅色,適合所有膚色的女孩

素顏照來一張

最近可能壓力太大又太晚睡了,左臉長好多痘痘喔QQ 

真的需要好好的來遮瑕一下

我先把我需要遮瑕的部分上遮瑕膏,用量不用多輕輕按壓一下就能遮住個八成

之後再使用微臻氣墊輕拍在整臉上~~

 最後就是用唇頰霜上口紅和腮紅

實際使用的過程可以參考我的影片

 

完妝實拍~~安個人覺得這妝感超美的耶!!

 氣色瞬間變得很明亮!!膚質是很好的,擦起來也很保濕~~

口紅的部分也滿漂亮的,很貼唇的唇彩

 這種紅色也能讓人氣色很好但又不會過於紅豔讓人有距離感

 

遠拍使用微臻氣墊後的妝容,超有光澤~~拿來化個淡妝也很美

擦起來真的好保濕好服貼肌膚

我都沒有修圖喔,給你們看看它的強大!

某天又拿出微臻氣墊來畫一次,這個妝容真超級自然的!!:)

很光澤保濕,超級有質感啊!!!

超級質感光澤漂亮的底妝呢!!

遮瑕力超棒,有了它只需要另外再畫個眼妝就可以了!!

而且呈現出來的底妝質感超級有光澤!!氣色馬上變得很好呢~~

 

微臻氣墊整顆非常有質感,拿起來補妝也很漂亮

 

這個妝容也是使用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化出來的~超有質感!!

想要擁有氣質美妝容,這顆LUDEYA微臻氣墊真的要用起來阿,太厲害了!!!

不虧是精品界的超好用氣墊粉餅!!認真覺得超好用!!一定要大力推薦與分享給大家~~~ 

 

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