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新的一年也要顧好自己的皮膚~~
 
這次要來開箱分享的品牌非常厲害!!
 
來自於瑞士的Cellcore-
Cellcore是來自於瑞士的類醫學護膚保養專家,Cellcore保養系列以對抗老化侵害之優良護膚品為靈感。
瑞士全新保養定義-純天然,深層活化,快速修復。榮獲2014年歐洲生技大獎之青蘋果幹細胞及阿爾卑斯山雪藻,讓我們的每一吋肌膚都得到完美體驗,帶我們見證極地奇肌。
 
Cellcore作為瑞士高端護膚品牌,在亞太地區其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都可以享受到其瑞士貴婦護膚美學。在台灣,與100多家專業美容SPA會館及醫美中心合作。
 
在知名通路上Cellcore與香港航空及香港修身堂和其他高端美容院所合作外今年Cellcore更與法國Marionnaud(法國知名香水美妝店)合作並在2020年初在上海靜安嘉里中心舉辦限時體驗店的開幕活動並邀請許多當地百萬網紅名人-
一枝南南前來探店體驗
並且獲得廣大迴響呢!!
 
拆封看看~
 
外盒充滿了瑞士血統的感覺~
 
像我就是敏感乾性肌膚,我覺得這組非常適合我呢!!
 
打開看看,覺得好強大的感覺
 
精華的部份一共有4罐
 
奇蹟乳一罐
 
打開質地如圖~我說現在在台灣很幸福,不需要出國就能使用到世界各廠牌的保養品呢!
 
裡面還有一張英文DM產品介紹,這張看起來太難了就跳過他吧,哈哈
 
晚上在幫自己清粉刺,所以剛清完洗完臉臉紅紅的
 
裝好的精華長這樣子~~
 
我實在清得太徹底了,所以臉超紅的,不過這款精華我很喜歡,裡面養份很足夠,擦上臉也吸收的很快速,超有感的!!
 
最後再拿出霜,並把它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太厲害了~~可以感受到肌膚超級保濕的呢!!!(忽略我這清理的紅紅的臉,可是膚況的營養是很足夠的,
完全可以感覺的出來呢!!)我會再繼續用下去的,我覺得也非常的適合秋冬來使用呢!


大約已使用一週的時間~


我覺得保濕度的表現真的非常的好,每天早晚使用會讓肌膚水潤又Q彈呢!!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