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週四就要試婚紗了,最近重感冒氣色不夠好有點緊張,臉部肌膚需要好好的保養保養!!所以這天預約了到瑪麗絲Mary’s Spa來做臉部BECA活膚更新課程~
 
瑪麗絲 Mary's Spa
已經有10年的超強手技,
美容老師是中西醫學並用,非常重視女性的身體呵護,店內之前在模特兒圈熱門的是胸腺暢通按摩課程,因為女生長期久坐,工作打電腦,其實不只是下半身會氣血不順、堵塞,胸線也會有淋巴不暢通的問題,近年社會壓力大,乳癌好發機率提升,老闆非常重視所以一直在宣導他的重要性。
 
瑪麗絲Mary's Spa採用的精油是有機認證的高級純粹的指標性產品,基底不是一般市面上的荷荷芭油,
而是月見草油做基底,對於女性修復有好的幫助。
 
瑪麗絲Mary’s Spa就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不到3分鐘的路程,超級方便的!!
 
一進來就感到滿滿的歐式裝潢風格~空間感很大
 
店家招待的茶水,挺好喝的,不枉大老遠跑來
 
這是這次使用的臉部課程產品~
 
BECA是目前很多貴婦、保養達人們熱愛且回購不斷的系列品牌,此系列以植物的幹細胞萃取成分來幫助肌膚對抗外在威脅,植物活萃取是僅存在植物新生區域,藉由專業的生物發酵技術(BIORDERMENTATION),透過有效成分,使肌膚緊實、光澤,回復肌膚彈性。

BECA活膚更新課程

主要針對機緊緻、拉提、活膚代謝、增加、刺激靜脈回流。
 
往內走可看到滿多間的個人SPA房
 
還有淋浴間
 
這是我這天做臉的房間,感覺挺私密的好棒啊~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一間私人淋浴間喔,所以如果想沖澡淋浴也是可以的,不過我這天因為時間關係就沒了再沖澡與淋浴了
 
此次臉部課程詳細流程如下圖
 
 
 
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做洗卸~
 
並且有搭配些按摩的手法讓人感到很舒適~
 
像我是一個滿嚴重的3C工作者 ,這次的臉部保養課程還有一些肩頸跟手的按摩手技~可以讓肩頸頭還有手部的肌肉都做到些許的放鬆很舒適
 
遠紅外線導入精華也超級舒服的, 我真的覺得準備要結婚的新娘或者是想要偶爾好好要愛自己的人真的很推薦過來做這堂課程!
 
最厲害的是這臉部按摩的手法!!
 
超強的!!可明顯看到有按摩過的那半邊臉整個變小還有做拉提!!蘋果肌也澎出來了,真的沒有誇張!!
 
頭部按摩放鬆也超級舒適的
 
不要看這個敷軟膜面膜好像很可怕,超舒適的!!也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太疲累,我睡著了耶,後來問美容師我整整睡了20分鐘~~
瑪麗絲Mary’s Spa臉部BECA活膚更新課程一系列做下來真的會讓人達到深度的放鬆啊!!
 
店內還有提供一個吹風機區,與一大面的鏡子,可以讓你好好的整理自己,如果有淋浴的話或者是晚點有約會都可以在這裡好好地整理自己~
 
90分的瑪麗絲Mary’s Spa 臉部BECA活膚更新課程後整個臉小一號,水腫也消失了~~
 
真心推薦,超舒適的,女生就是要好好愛自己,我們有能力
 
讀者好康~~
 
開放20位粉絲/讀者朋友用活動價$1,990體驗相同課程,(原價4800元 )粉絲體驗活動價1990元,限定20名體驗,
店家開放活動至2020/1/31而已!!要強要快喔!!希望大家都能很漂亮,開心的一起過2020年~~~:))
 
過3天後能讓我更自信去工作,去拍婚紗!!
 
擁有不水腫的小V臉~
 
上妝也更是服貼~~十分推薦
 
女生真的需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臉蛋兒
 
 
瑪麗絲 Mary's Spa
 
讀者好康優惠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erreXW4ACVjpGog7
 
預約電話: 02-277385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36號
(近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走路不到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