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被媽媽傳染了重感冒真的好想死啊QQ 身體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要!!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來自沙崙玫瑰園的永康肽-酵素健康食品~~可以增強體力+體質調整+促進代謝+機能調節喔~~
 
每日2包,飯前食用,就可以增強體力耶!!尤其是我最愛重感冒超痛苦要死掉了真的需要好好的補充補充啊!!!
內含大豆胜肽、永康肽、Lunasin(路拿辛)、小分子肽等成份可讓身體有活力,能量補給!
 
現在要在飯前吃一下,希望可怕的重感冒能因此變好~
 
最近的氣色真的超差的。每天看起來就像是要暈倒一樣,超級難受的QQ
 

一包裡面一共有6顆的份量~餐前配水補充就可以了呢!
 
每天飯前1包,1天兩次加上適當的休息放鬆與補充水份,感冒就能很快恢復了:)))
 
食用後有覺得體力變比較好呢👍如果你也是在生病或是工作上面太操勞的話不仿參考參考食用,幫自己補充一下優質的蛋白:)
 
認真吃了3天,一天兩包,餐前服用,真的有覺得比較有活力,可以讓我面對我的工作,不然以我喉嚨這麼疼痛的狀態下應該只能死在床上吧QQ 
 
如果你也很疲累,還是真的非常需要補充營養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不過我覺得這種保建產品還是要持續吃才能夠更看得見效果呢。
 
整盒包裝如圖~~
 
分享這次的食用心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