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感情不順利?那就想錢想事業吧!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來自泰國的LONGLAI龍淶 招財鱷魚爪 造型零錢包!!
 
酒紅色的十分貴氣,但同時有點嚇人><(鱷魚的前爪十分有力氣,抓著地面往前行,

代表著勇敢向前的無畏勇氣,採用珍貴的5爪鱷魚爪製作,
象徵著抓入五種福分,錢財、貴人、桃花、平安、財庫一次網羅!)

但可以幫我把錢財/貴人/桃花/平安/財庫一起網羅,2020目前事業上也還沒什麼計畫,2019/12月則是不知不決又炸掉了~~還是決定帶在身上,希望可以給我幸運滿滿。
 
品牌袋也是挺美的喔~很有哈利波特的感覺XDD 
 

如果拿來當做零錢包的話,我會覺得有點小,所以拿來當配件或是鑰匙圈我覺得比較建議~
 
關於【LONGLAI龍淶】:
為皮革精品品牌,獨家銷售於”索萬那普國際機場”,
主打泰國最為知名的鱷魚皮革,其皮革因具有世界級一流做工水平,
已成為”索萬納普國際機場”國際旅客們,到泰國必定選購的皮革配件。並且
LONGLAI龍淶皮革專賣店,是泰國第一大免稅店"KINGPOWER 王權集團 " 旗下高檔皮革專櫃品牌。

LONGLAI–龍淶 X龍婆本廟
伏虎羅漢降旨!
龍婆本廟唯一指定2020年招財聖物「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
泰國著名招財廟宇龍婆本廟,為了將財運分享給各國信眾,
特別指定LONGLAI五爪鱷魚爪零錢包為2020年龍婆本廟招財聖物,
因鱷魚的前爪十分有力氣,抓著地面往前行,
代表著勇敢向前的無畏勇氣,採用珍貴的5爪鱷魚爪製作,
象徵著抓入五種福分,錢財、貴人、桃花、平安、財庫一次網羅!

龍婆三安大師為伏虎大師的嫡傳弟子,得到了伏虎大師的功力傳授,
讓他所開光的符管、佛牌效力非常靈驗,受到龍婆本廟信眾的大力推崇,
更讓廟宇每年的招財聖物都受到國際關注!


2020最有創意的零錢包-鱷魚爪零錢包
使用鱷魚的前掌皮革,柔軟而堅韌,並且加上細膩的皮革與金屬加工,
讓鱷魚爪成了時尚又特別的造型零錢包,也可以當作鑰匙圈使用。

◆泰國第一廟宇-龍婆本廟”限量”加持
◆2020年旅遊開運必求
◆世界一流做工水準
◆頂級鱷魚真皮製作
◆泰國第一旅行紀念品
◆機場王權免稅店獨家銷售(只在SUVARNABHUMI機場)
 
這麼酷的產品就把它來掛在我的小包包上!!
 
其實並沒有太突兀,而且還挺性格的,對吧!!
 

實際外出使用,其實很時尚!
 
快來幫我抓錢錢吧!
 
拿來當鑰匙圈也很可以,而且超級特別的呢!
 
掛鉤非常的方便使用~~
 

把好運帶給你的親朋好友
到泰國旅行,不帶個代表性的精品當作紀念品怎麼行?
把最能象徵泰國的鱷魚皮件與龍婆本廟大師加持的五福鱷魚爪,
送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好運一整年。
 
使用後覺得工作很順利,工作目前12還還是滿檔XDD
分享給大家一起2020賺大錢~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